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1-29 08:16
买过他家2寸全频,有点拉胯。。。。样子货。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1-29 19:23
好复古,日本机吗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1-31 21:23
看起来好土炮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1-29 16:59
多个音箱同时发声,声音好像更厚,也就更耐听,但是有些频段容易有些混,我现在感觉一对音箱2.0发声,声 ...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1 05:21
混的话是没有做时间对齐。多喇叭分摊功率,极大的提升密度/降低失真。我现在就是这么玩的,已经压根看不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2-1 13:20
我是一个音源出来两个功放推两对音箱,之前有一对音箱空置,干脆再花几百块买个一样的功放,同时播放来看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 19:02
后面的音箱貌似是SONY的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1-29 19:23
好复古,日本机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