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1-29 14:45
不是很大,可闻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1-29 15:11
不大,买一个插头靠谱的,屏蔽够就可以了。几百块就可以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1-29 17:06
我觉得耳放电源线更明显
曼珠沙华9898 发表于 2026-1-29 18:33
影响相当大 会影响声音走向和耐听度
yspanzer 发表于 2026-1-29 15:56
玩家觉得怎样就怎样
我觉得,你愿意花上千整根线,干嘛不挑一台多花了上千元整好晶振和屏蔽的机器
彷徨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26-1-29 15:23
属于要仔细认真对比才有一些变化么
幻剑煌镐 发表于 2026-1-29 22:29
b站兔油几用实测告诉你,绝大多数人靠盲猜
不先听区别 直接盲听 而且听10轮 猜对错 这哪里是比听力 明明比的是记忆力 你当试听的人是机器人

野有蔓草 发表于 2026-1-30 02:37
不先听区别 直接盲听 而且听10轮 猜对错 这哪里是比听力 明明比的是记忆力 你当试听的人是机器人
如果 ...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1-30 09:24
数播也算音源吧,理论上和解码器电源线通用才对,只是搭配问题
dongzezhong 发表于 2026-1-30 12:48
优先搞线性电源
彷徨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26-1-30 10:35
解码我现在用的金星,数播我想用线圣飓风音源版本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1-30 14:39
金星給音源用,感觉收益很一般啊
彷徨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26-1-30 15:00
那放哪里合适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1-30 15:16
耳放,或者排插总线
彷徨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26-1-30 16:36
耳放我试了,有点冲
彷徨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26-1-30 16:36
耳放我试了,有点冲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1-30 17:19
那不是电源线问题,我这边也有烧友用这个,没有说耳放冲的
贵到疯 发表于 2026-1-31 14:52
蛇王nr插数播上,金星放总线,把你的耳放管换一个德律ecc88金脚,整体提升。
贵到疯 发表于 2026-1-31 14:52
蛇王nr插数播上,金星放总线,把你的耳放管换一个德律ecc88金脚,整体提升。
彷徨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26-1-31 16:06
没找到这个管子呢,金脚的只找到e88cc
幻剑煌镐 发表于 2026-1-29 22:29
b站兔油几用实测告诉你,绝大多数人靠盲猜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3-9 10:09
HIFI每个环节影响都很大,我给出的建议是:线材买HIFI大牌,可以不用买很贵的,但一定要是HIFI线。
mudanjiang 发表于 2026-3-10 08:41
大厂线折腾一下挺好 最起码可以卖掉 我最近搞了几个DIY的线 挂了一个月了 一个问的人都没有 大厂线最起 ...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3-9 21:12
结论
声像记忆的3-4秒限制是可被科学实验设计克服的技术问题,而非拒绝盲听的合理理由。ABX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3-10 09:21
前级秒切法才是最科学的,人的记忆是最不靠谱的,文字记忆都会记错,更别说就几秒上限的声音记忆,盲听相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3-10 09:21
前级秒切法才是最科学的,人的记忆是最不靠谱的,文字记忆都会记错,更别说就几秒上限的声音记忆,盲听相 ...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3-10 09:31
找任何理由都无法逃避合规线材区别小这一事实,脑放除外
battlefield 发表于 2026-3-10 09:33
说明区别小到记不住啊,还能说明啥。耳机ab不就不需要秒切,因为差异点足够记得住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3-10 09:17
肯定啊,别碰DIY是玩HIFI的铁则你居然不知道

yspanzer 发表于 2026-5-29 08:52
按照本质来说,数播是跟电源线最无相关的。
一台差数播,没做好电源控制,你就是换上万的电源线,里面的 ...
激光鼠 发表于 2026-5-29 11:09
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再高级的数播,用普通电源线和好的发烧电源线差别依然很明显。
曾经参加过一场高端 ...
yspanzer 发表于 2026-6-1 09:03
这数播不够高级,真高级,为什么不把12万电源线做到数播里呢。。。。。
sven 发表于 2026-6-1 16:36
这什么脑回路?数播和电网之间靠空气传播吗?缺乏最基本的科学常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