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屁孩 发表于 2026-1-29 18:44
sonnet的解码可以看看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29 19:23
解码不是关键,独立前几得要一个,否则声音不行
小寻 发表于 2026-1-29 19:36
Rme adi-2比较合适,另外桌面用a17会不会能量太强了
某虫 发表于 2026-1-29 20:29
桌面空间非常有限(1.2*0.7),我音箱也是直接放桌子上的,插排也有点不够用,还是想要从简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2-1 18:38
电脑桌倒过来放不行吗?人靠墙坐,上两个脚架放在桌子两边后面一点,和人成三角形摆位,拉开点空间效果好很 ...
某虫 发表于 2026-2-1 18:49
租的房间面积很小,靠墙侧桌子下面放置了一个插排,插了很多线,用墙固定比较稳也没有那么乱,倒过来确实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2-1 18:56
还管它乱不乱了。效果差别很大。能侧身走路就行了,不然上贵的器材意义不大。
某虫 发表于 2026-2-1 19:02
我调研过,psi是前置倒向孔,靠墙影响应该不大才对啊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2-1 19:42
你这样摆和上两个脚架和人成三角形摆位拉开点空间,效果差别很大。
微信图片_20260201184432_188_2.jpg (292.89 KB, 下载次数: 241)
微信图片_20260201184500_189_2.jpg (290.14 KB, 下载次数: 298)
某虫 发表于 2026-2-1 16:54
租了一台歌诗徳x26iii,准备先试试
某虫 发表于 2026-2-1 16:54
租了一台歌诗徳x26iii,准备先试试
某虫 发表于 2026-2-1 22:43
是需要上那种落地支架吗
某虫 发表于 2026-2-2 10:50
试听了一天,感觉素质不错,解析好声场大,动态有改善声音没那么软了,默认vivid模式调音非常白开水中性 ...
wkw 发表于 2026-2-2 11:59
在这个30平米左右的工作室里听过 A17,前端是一台苹果电脑和一块有大旋钮和推子的专业桌面声卡, GRIMM T ...
某虫 发表于 2026-1-29 23:57
大佬们推荐的有点太贵了,希望全新或二手不要超过10k,感觉音箱上限到这里了
某虫 发表于 2026-2-8 18:37
歌诗徳几天前退回去了,又入了一台二手序曲纯解码,今天到手发现没声音,寄给金波老板了,售后有点nice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