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小书架箱初体验,丹拿信心20开箱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29 23:34
标题: 小书架箱初体验,丹拿信心20开箱
之前朋友拿了一对ATC20的书架箱来我这儿想看看麦景图352能不能推好,结果翻大车了,根本就是推不出来的感觉!于是就想是不是灵敏度80多的箱子都这样,找遍全网,只有丹拿愿意提供体验,沟通了好几天,最后居然发了一对信心20过来,一开始以为就一对箱子,等物流上门的时候傻眼了,这么大一个木箱子,连同脚架一起来了!开箱后立马接上352,开声,妥了!之前352推atc20的小书架的阴影顿时消散了,结果远超预期,原来低灵敏度的音箱也不是那么难伺候的嘛,该有的力量感,解析力,全频段的声音密度,表现的拳拳到肉,尤其丝膜高音,真的好舒服,丝滑亮丽而不尖刺,且十分的饱满不飘,由于其两分频的分频点在2325hz频段,所以人声频段绝大部分分配到了下面这个直径18cm的中低音单元上,在人声听感上显得饱满又尤其的自然,不突兀,虽然低频参数只到42hz,但该有的力量感和规模感,在后面试听的大编制大动态曲目上却依然完美表达宏大叙事的听感!而这种规模感是我最最想要的


















作者: tntwcgg    时间: 2026-1-30 08:52
沙发来个,早在小红书上蹲老兄的录音了,另外,atc20试过用丽磁推吗?看楼主的喜爱之情,信心20怕是高低要安排一对,然后会不会继续上tad之类呢?
作者: 120105858    时间: 2026-1-30 09:45
丹拿党欢迎您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1-30 10:24
梦中情箱,试听后搭配价格超预算了,入手的丹拿core7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1-30 10:31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30 10:24
梦中情箱,试听后搭配价格超预算了,入手的丹拿core7

可以入个信心20有源版
作者: 坚持到底123    时间: 2026-1-30 10:37
看见一款日本先锋音响
作者: jimmyheiying    时间: 2026-1-30 10:44
ATC20虽然高音可能有小更新,但整体已经是30年前的技术了,在当时是很好的。丹拿这个新版是近年的技术,声音的清晰度高很多是正常的。 我觉得是,都推好了,新老产品对比起来就这样。
作者: 卅卅    时间: 2026-1-30 11:28
本帖最后由 卅卅 于 2026-1-30 11:29 编辑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1-30 10:44
ATC20虽然高音可能有小更新,但整体已经是30年前的技术了,在当时是很好的。丹拿这个新版是近年的技术,声 ...

音箱不是数播,这两对音箱我都有,长时间对比下来似乎更喜欢听ATC20虽然到手价比丹拿信心20便宜了一半。另外信心20真要推好并不比ATC20容易。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1-30 11:54
恭喜楼主!老麦的352前胆后石能推动信心20如此满意,那性价比就是极高了~
作者: ahs371    时间: 2026-1-30 12:51
非常漂亮,赞一个!
作者: ivan88    时间: 2026-1-30 13:02
新款更好,不用煲太久,长冲程低音更好。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30 15:14
tntwcgg 发表于 2026-1-30 08:52
沙发来个,早在小红书上蹲老兄的录音了,另外,atc20试过用丽磁推吗?看楼主的喜爱之情,信心20怕是高低 ...

atc20丽磁没推过,估计够呛吧,我朋友用励磁212都感觉有点勉强
作者: 20classa    时间: 2026-1-30 15:48
这个听音环境真好,值得入这个箱子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1-30 16:28
真漂亮!
作者: cccheyu    时间: 2026-1-30 16:42
这个已经是大书架了。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1-30 18:57
想要,哈哈,麦景图配丹拿
作者: ruoke    时间: 2026-1-30 21:13
原来B站up主在此啊 看了你不少视频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31 11:48
ruoke 发表于 2026-1-30 21:13
原来B站up主在此啊 看了你不少视频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1-31 13:20
LZ有没有对比过信心20A有源?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1-31 14:03
口水中,晚上去B站看看
作者: 独自在山峰    时间: 2026-1-31 15:13
“愿意提供体验”什么意思,不满意可退?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31 15:57
shoutup 发表于 2026-1-31 14:03
口水中,晚上去B站看看

信心的分享明天周日开始分享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31 15:58
true-blue 发表于 2026-1-31 13:20
LZ有没有对比过信心20A有源?

有源的没比过哦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1-31 15:59
独自在山峰 发表于 2026-1-31 15:13
“愿意提供体验”什么意思,不满意可退?

就是他可以把样机借我听
作者: siemens19e    时间: 2026-1-31 17:25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6-1-30 15:14
atc20丽磁没推过,估计够呛吧,我朋友用励磁212都感觉有点勉强

我用麦丽迪pro170推atc20psl全频平衡,推力也够。丽磁509估计也可以。
作者: 都市过客    时间: 2026-2-1 00:01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6-1-31 15:58
有源的没比过哦

厚暖些,失去丹拿的风格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2-1 05:29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6-1-31 15:57
信心的分享明天周日开始分享

LZ,除了录音外有没有扫频测量thd图?

我想看看高端书架和我的DIY大落地系统失真方面孰优孰劣。

作者: 北欧风情不死鸟    时间: 2026-2-1 16:21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1 05:29
LZ,除了录音外有没有扫频测量thd图?

我想看看高端书架和我的DIY大落地系统失真方面孰优孰劣。

这个真没有
作者: 120105858    时间: 2026-2-2 08:33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6-1-31 15:57
信心的分享明天周日开始分享

坐等分享。

作者: ethanxyj    时间: 2026-2-2 15:10
可以开始点歌了吗?郑秀文的插曲
作者: 我爱逍遥    时间: 2026-2-2 16:44
楼主发个试听链接?听听看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2-2 22:25
我爱逍遥 发表于 2026-2-2 16:44
楼主发个试听链接?听听看

B站搜索Amy的卫叔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2-2 22:28
上B站听了,挺厉害的,动态犀利,高频华丽,低频下潜都有点深 ,现场感强烈,跟JBL是相反的风格,很合我意,就是买不起
作者: nmvcxz    时间: 2026-2-3 20:19
麦景图352都是收钱推广出来的,推不好20有啥奇怪,本来就不算啥好鸡
作者: jimmyheiying    时间: 2026-2-3 21:18
卅卅 发表于 2026-1-30 11:28
音箱不是数播,这两对音箱我都有,长时间对比下来似乎更喜欢听ATC20虽然到手价比丹拿信心20便宜了一半。 ...

嗯,我觉得,都推好了,只是个人喜欢

作者: lizengqiang1984    时间: 2026-2-7 11:12
土豪穷鬼看着流口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