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泽森好大的官威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taT1ce    时间: 2026-1-30 15:10
标题: 泽森好大的官威啊
二手都不让出了是吧



作者: shuang0232    时间: 2026-1-30 15:21
屁用没有,二手的物权是用户,你可以随意处置商品。

就算是全新货,经销商低价卖,生产企业或者总代也不允许通过任何形式包括限制销售价格,销售区域等行为干扰市场,这类行为去打反垄断官司100%输。

泽森这种盖章函,就是给人打反垄断官司递刀子捅自己呢,法盲行为。

懂这个是因为我们公司取消一家大代理商代理权,结果被代理商告了。代理举证了很多代理期间这类的官方邮件,法务直接让和解赔偿,不然小丑只能是我们,稳输的。
作者: 沉沦冰箱    时间: 2026-1-30 17:43
这么搞那以后谁敢买泽森代理的产品,不是自寻死路
作者: 卅卅    时间: 2026-1-30 17:54
确实官威大,我也在闲鱼收到过一个账号给我发的消息要求我下架他们家代理的器材不然咋样咋样,直接骂回去:“滚**的,我自己的机器出二手干你P事儿。”然后就没回复了。
作者: 风姿卓越大花猫    时间: 2026-1-30 18:05
切,吓唬谁呢?别甩它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1-30 19:04
Mark一下
作者: gbsweet    时间: 2026-1-30 19:06
这玩意谁做假货啊,都收不回本
作者: 蓝白色    时间: 2026-1-30 19:09
都是屁民 没有办法
作者: 卅卅    时间: 2026-1-30 19:17
gbsweet 发表于 2026-1-30 19:06
这玩意谁做假货啊,都收不回本

他知道不是假货只是二手价格卖低了影响他新货的销售所以捣乱

作者: StaT1ce    时间: 2026-1-30 19:34
gbsweet 发表于 2026-1-30 19:06
这玩意谁做假货啊,都收不回本

就是为了控价
作者: 小寻    时间: 2026-1-30 19:44
我买的二手,泽森还是帮忙维修的,经销商反倒是靠不住
作者: Alexfls    时间: 2026-1-30 19:51
放货的也是他们,卖不出去后面着急的也是他们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1-30 21:52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1-30 15:21
屁用没有,二手的物权是用户,你可以随意处置商品。

就算是全新货,经销商低价卖,生产企业或者总代也不 ...

国内也有很多厂商控价很严的,比如金瑯
作者: wkd15jordan    时间: 2026-1-30 22:24
搞笑audiovector又不是它一家卖
作者: 风卷残云    时间: 2026-1-31 14:52
给你顶上去。
作者: 某虫    时间: 2026-2-2 15:37
害怕,我要是买的国行二手hugo2坏了,还能找泽森吗
作者: woaikaka    时间: 2026-2-7 12:12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1-30 21:52
国内也有很多厂商控价很严的,比如金瑯

确实,已经与淘宝商家谈好价格了,被厂商搞黄了,后来选了一个国外品牌,又不是只有他家有音箱,现在看看用金瑯的几乎没有的,还算好没有选他家的音箱

作者: youlf    时间: 2026-3-10 13:52
这家公司脑子不清楚
作者: chwlins    时间: 2026-3-11 08:27
买国行在闲鱼卖肯定没问题,他反对的是其他水货进口商在闲鱼卖全新,这种情况他不提供质保,也正常。
作者: flight8888    时间: 2026-3-11 09:37
搞笑
作者: StaT1ce    时间: 2026-3-11 18:33
chwlins 发表于 2026-3-11 08:27
买国行在闲鱼卖肯定没问题,他反对的是其他水货进口商在闲鱼卖全新,这种情况他不提供质保,也正常。

我就是国行啊。。
作者: kkhuang    时间: 2026-3-21 13:10
以前香港的威马卖过啦 这个牌子,以前叫f4,后来的新汉建业不是做过代理吗,现在才是这个代理,如果是卖以前的旧型号不可以吗?我私人从外面买回来,然后卖不可以吗?他能垄断所有货源?平衡进口不可以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