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udeze lcd5s 出来了,但是0讨论度? [打印本页]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1-31 19:23
标题: audeze lcd5s 出来了,但是0讨论度?
最近audeze官网更新了新旗舰
不知道audeze路向何方。。。

2b9067dee351a563fcec20899a5158b5_720.jpg (108.8 KB, 下载次数: 90)

2b9067dee351a563fcec20899a5158b5_720.jpg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1-31 19:38
太贵了,二手砍对折的样子
另外也看着很重的样子
作者: wcy666    时间: 2026-1-31 19:53
这牌子溢价太严重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1-31 21:54
nan7 belike
作者: 。hd    时间: 2026-1-31 22:08
先过sus
作者: relativezero    时间: 2026-1-31 22:10
。hd 发表于 2026-1-31 22:08
先过sus

平板耳机,sus仍然是顶流top 1,没有对手吧,上面只有同门兄弟sus u

作者: 。hd    时间: 2026-1-31 22:13
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1-31 22:10
平板耳机,sus仍然是顶流top 1,没有对手吧,上面只有同门兄弟sus u

1266?
作者: 伽玛先生hd    时间: 2026-1-31 23:58

作者: hdd60311    时间: 2026-2-1 01:57
。hd 发表于 2026-1-31 22:08
先过sus

我只知道比做工質感應該不少平板旗艦都能打趴sus
這也是我從來不考慮買跳水男耳機的原因之一


作者: VEGA57    时间: 2026-2-1 03:00
。hd 发表于 2026-1-31 22:13
1266?

那是t0
作者: VEGA57    时间: 2026-2-1 03:01
。hd 发表于 2026-1-31 22:13
1266?

susvara比1266糊一耳朵,得他大哥u来打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2-1 15:15
心中目前外观最好看的耳机之一,不过这牌子已经不可能回到lcd3叱诧风云的时候了
作者: Mzz    时间: 2026-2-1 18:46
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1-31 22:10
平板耳机,sus仍然是顶流top 1,没有对手吧,上面只有同门兄弟sus u

手机我只认8848!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2-1 19:03
比lcd5重了好多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2-1 20:10
我是非常看好这只耳机的,我认为audeze会反向发展,回归lcd4,lcd4z,24 的风格,只是现在太不好买,而且价格不太友善。
作者: pcjustin    时间: 2026-2-1 22:41
LCD5蛮好听的,但不好推
作者: 酒鬼是傀儡    时间: 2026-2-2 04:47
重量是多少?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2-2 17:57
AUDEZE前面几年主要是做游戏耳机,已经被索尼收购,HIFI类产品很久没更新,关注的人很少了。
作者: pcchina888    时间: 2026-2-3 09:20
AUDEZE有个最大的硬伤,质量非常的差,基本出保必坏
作者: 方太阳328    时间: 2026-2-19 12:11
LCD 5听过,几乎没低音,价格两万大几千,质量也不好,垃圾玩意儿谁关注它。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6-12 22:47
有幸听到了价格很高的lcd5s,买不起蹭听一下,心愿完成。

c360ecd2adb2144b6bd5fa000144c4de_720.jpg (125.04 KB, 下载次数: 0)

c360ecd2adb2144b6bd5fa000144c4de_720.jpg

作者: HardToSay    时间: 2026-6-13 08:47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2 22:47
有幸听到了价格很高的lcd5s,买不起蹭听一下,心愿完成。

请问听上去和lcd5比起来有何变化?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6-13 09:22
HardToSay 发表于 2026-6-13 08:47
请问听上去和lcd5比起来有何变化?

lcd5都是几年前听的了,和lcd5s比较很难了。。
audeze我还是喜欢老版lcd4z之前的那些,新的还是听不太习惯,不过可能是我的问题。。我比较中意那种更厚实浓郁的声音。

作者: HardToSay    时间: 2026-6-13 10:48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3 09:22
lcd5都是几年前听的了,和lcd5s比较很难了。。
audeze我还是喜欢老版lcd4z之前的那些,新的还是听不太习 ...

好的,谢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