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推介6000以内最好的DAC解码器
[打印本页]
作者:
零听时空
时间:
2026-1-31 23:57
标题:
请推介6000以内最好的DAC解码器
请推介6000以内最好的DAC解码器 拓品半人马座 双木三林D400EX ES 拓品D90 III Discrete 拓品D90III SABRE 双木三林SUX 开博尔DAC-K9……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1 00:05
找台二手怀念随便秒杀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2-1 11:58
拓品和smsl就不要买了,买了也是短时间内进闲鱼的货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1 12:51
“最好”不容易找,需要试听,对比。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2-1 12:57
只有最适合自己听感, 没有最好
作者:
四书五道李文
时间:
2026-2-1 14:24
黑龙
作者:
engine
时间:
2026-2-1 14:45
买何庆华的!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2-1 14:53
找一台MSB哨兵,然后想办法要他6000卖你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2-1 14:54
这几个半斤八两。这个价位建议买二手的dsdac,qutest,dam1,沐声005
作者:
Applerain
时间:
2026-2-1 15:34
你这几个都不在最的备选库里。。。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2-1 16:08
越是被黑的厉害的品牌越可以买比如特斯拉,按这个特性来绝对错不了。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2-1 17:14
不如买个车用dsp,功能比普通解码丰富多了
作者:
mikidaisuk
时间:
2026-2-1 17:23
建议d90iii discrete(只听过d900,d90iii只有d900一半但应该不会太差) 半人马 或者沐声004 benchmark dac2 还有青2不过我没听过...楼上那几个没听过就乱黑也是神人
作者:
mikidaisuk
时间:
2026-2-1 17:30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2-1 14:54
这几个半斤八两。这个价位建议买二手的dsdac,qutest,dam1,沐声005
qutest菜哭
蛮保值的.....
作者:
大飞给
时间:
2026-2-1 17:49
买qutest不如买laiv在配个自家的ddc绝对比和弦好
作者:
liangkang
时间:
2026-2-2 10:08
想听暖声的找台力士DA-250,想高解析力纤毫毕现的RME ,三小强的BENCHMARK DAC2,布鲁克林也不错,都在这个价位,选择多着呢!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2-2 16:48
爱嗦啰z10,中尉推荐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3 07:57
二手的高登序曲解码器,是高登序曲不是高登序曲pro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