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推介6000以内最好的DAC解码器 [打印本页]

作者: 零听时空    时间: 2026-1-31 23:57
标题: 请推介6000以内最好的DAC解码器
请推介6000以内最好的DAC解码器  拓品半人马座  双木三林D400EX  ES   拓品D90 III Discrete   拓品D90III SABRE   双木三林SUX  开博尔DAC-K9……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1 00:05
找台二手怀念随便秒杀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2-1 11:58
拓品和smsl就不要买了,买了也是短时间内进闲鱼的货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1 12:51
“最好”不容易找,需要试听,对比。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2-1 12:57
只有最适合自己听感, 没有最好
作者: 四书五道李文    时间: 2026-2-1 14:24
黑龙
作者: engine    时间: 2026-2-1 14:45
买何庆华的!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2-1 14:53
找一台MSB哨兵,然后想办法要他6000卖你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2-1 14:54
这几个半斤八两。这个价位建议买二手的dsdac,qutest,dam1,沐声005
作者: Applerain    时间: 2026-2-1 15:34
你这几个都不在最的备选库里。。。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2-1 16:08
越是被黑的厉害的品牌越可以买比如特斯拉,按这个特性来绝对错不了。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2-1 17:14
不如买个车用dsp,功能比普通解码丰富多了
作者: mikidaisuk    时间: 2026-2-1 17:23
建议d90iii discrete(只听过d900,d90iii只有d900一半但应该不会太差)  半人马  或者沐声004  benchmark dac2  还有青2不过我没听过...楼上那几个没听过就乱黑也是神人
作者: mikidaisuk    时间: 2026-2-1 17:30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2-1 14:54
这几个半斤八两。这个价位建议买二手的dsdac,qutest,dam1,沐声005

qutest菜哭蛮保值的.....
作者: 大飞给    时间: 2026-2-1 17:49
买qutest不如买laiv在配个自家的ddc绝对比和弦好
作者: liangkang    时间: 2026-2-2 10:08
想听暖声的找台力士DA-250,想高解析力纤毫毕现的RME  ,三小强的BENCHMARK   DAC2,布鲁克林也不错,都在这个价位,选择多着呢!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2-2 16:48
爱嗦啰z10,中尉推荐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3 07:57
二手的高登序曲解码器,是高登序曲不是高登序曲pro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