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上海出安润行货-湖人V550耳放 国行在保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吴马特    时间: 2026-2-1 19:41
标题: 上海出安润行货-湖人V550耳放 国行在保
如题,一手国行购入,状态完好,箱说票钱使用半年,还有半年保修。V550 已经很牛,折腾升级 US5pro出。上海本地面交优先。见咸鱼链接:


【闲鱼】https://m.tb.cn/h.7szFpJu?tk=UbRHURqOc6H CZ321 「我在闲鱼发布了【上海出湖人v550耳放,安润行货25年中购入半年有余,还在保】」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微信图片_20260201193615_87_1.jpg (207.09 KB, 下载次数: 125)

微信图片_20260201193615_87_1.jpg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2-3 17:43
瞬间就出了啊
作者: 小吴马特    时间: 2026-2-9 00:17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2-3 17:43
瞬间就出了啊

加一点 升级US5pro 还是满心动的。

作者: lastsweet    时间: 2026-2-18 01:52
听过us5pro,很心动,可惜没好价,看看老哥这个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3-8 18:40
升级us5了吗兄弟,用的800s主要听古典?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3-8 18:40
效果怎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