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潜比CR8SBT更好一些。hifisxf 发表于 2026-2-2 15:15
或可看看英国REL、美国SVS的密闭炮,功率尽量大一些~
wfking 发表于 2026-2-2 19:22
这些都没有xlr接口,psi用不了
tiger_dch 发表于 2026-2-3 00:29
解码器的RCA口接低音炮,XLR口接 A14。
参见,
tiger_dch 发表于 2026-2-3 00:29
解码器的RCA口接低音炮,XLR口接 A14。
参见,
no23 发表于 2026-2-3 10:33
我也想升级炮了,JBL的310S效果还是不行
不懂请教:XLR到炮,炮出到箱子,是不是通过低切后箱子可以只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 12:47
有个问题:配低音炮的话 是配一只还是要两只组成双声道?我看罗杰的四分频和五分频系统就是两只
no23 发表于 2026-2-3 10:33
我也想升级炮了,JBL的310S效果还是不行
不懂请教:XLR到炮,炮出到箱子,是不是通过低切后箱子可以只 ...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2-3 13:59
310s出不出?坐等接盘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20 14:18
炮不要放桌底这种地方,很影响声音。。。
就当成主箱的超低音单元,放在主箱上下最好,而且要成对。。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20 16:11
你这个不讲究也无所谓,再说也不是每个人都会diy的,低音炮也不是这么好做的,不是轰隆隆就好听的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20 16:14
要不为什么有2千元的也有6千元的12寸低频喇叭呢,功放机那就更加讲究了。推不好的声音是没质量的:lovelines ...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20 17:31
你咋不说200元也能买到12寸单元呢?很多低端成品炮用的就是一两百的喇叭单元,了解一下。Amazon上面炮是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20 18:07
我其实也想做一个,不过看了很多就觉得比较难,我没啥经验做低音炮,但是原理我还是知道一点。怎么做好其 ...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20 18:17
箱体来说,密闭的最简单,只需考虑容积是否满足单元和下潜需求。
其它一些经验,上面也说过了就不再重复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20 18:40
dsp是电子分频吗,这个不太懂,一般都是专业使用的哦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20 18:47
dsp是数字分频,跟模拟的电子分频还不太一样。dsp是通过软件界面去配置参数,但功能全面、调节精确、价格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20 18:49
是不是那些舞厅使用的dsp分频器啊。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20 19:43
dsp到处都有,车用到演出都有。反正我觉得车用的比较合适,输出路数多,界面简单,性能可靠。没有这么多 ...

wkw 发表于 2026-2-27 14:20
REL 怎样接 PSI 有源箱呢 ?
wfking 发表于 2026-2-2 19:35
这个也没xlr接口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27 15:56
我本来也准备入REL的,可惜我的解码不支持RCA和XLR同时输出,就没有买
wkw 发表于 2026-2-27 17:39
嗯嗯 !REL 搭配有源音箱系统在操作上不是很友善啊 !需要有专给低音炮输出的前级 ,复杂了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20 14:18
炮不要放桌底这种地方,很影响声音。。。
就当成主箱的超低音单元,放在主箱上下最好,而且要成对。。
)我也一直在看炮,从LSR310S到CR8SBT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2-28 09:02
大佬开个帖子,详细讲讲怎么DIY低音炮的,(有一定动手能力,就是太懒了)我也一直在看炮,从LSR310S到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