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少8q0 发表于 2026-2-3 10:17
桌面使用,我也是这个距离还可能更近,我用的是g2+f1,至于解码还不错,低音炮是灵魂,我不太建议8030,体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3 13:46
真力加炮和直接买kh310 都是三分,怎么选?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3 15:32
感觉不如买KH150,310太老听感较一般。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2-3 10:02
如果不想买DAC、又想要真力,那就别纠结F1解码是不是好了,几乎是唯一选择了。
桌面用,这套完成度已经相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4 01:31
价格接近,但是310是三分,虽然指向性和失真都不如150
ulric 发表于 2026-2-4 08:53
高端主监听才是独立的pcm4220,大部分sam都是更烂的ak4621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4 08:54
310高频不行,谨慎考虑,我建议上EVE SC3070,素质更高,价格更低,性价比高,我之前就是这个音箱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9 10:55
搭配胆前级非常重要。
xqdong 发表于 2026-2-10 01:23
请教一下,有没有推荐的胆前级?我正在给我的真力系统找一个,谢谢
佳少8q0 发表于 2026-2-3 10:17
桌面使用,我也是这个距离还可能更近,我用的是g2+f1,至于解码还不错,低音炮是灵魂,我不太建议8030,体 ...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10 08:20
二手鱼 国产麦丽迪1688、ear 868l蹲蹲看。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2-10 13:02
f1带音量遥控器吗?
佳少8q0 发表于 2026-2-3 10:17
桌面使用,我也是这个距离还可能更近,我用的是g2+f1,至于解码还不错,低音炮是灵魂,我不太建议8030,体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