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各位巨佬PMC Twenty5.22 3万内是夯还是拉? [打印本页]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3 17:43
标题: 各位巨佬PMC Twenty5.22 3万内是夯还是拉?
丹拿40周年怕功放喂不饱




作者: Ben·Z    时间: 2026-2-3 19:45
PMC和丹拿对前端的需求无异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3 21:59
Ben·Z 发表于 2026-2-3 19:45
PMC和丹拿对前端的需求无异

那完了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4 09:45
可以上飞星,要求比较低
作者: subbass    时间: 2026-2-4 10:15
1万都不考虑
作者: tntwcgg    时间: 2026-2-4 10:31
要不还是丹拿,据说搭配拜世通纯后级(有条件上分体)是不错的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5 16:38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4 09:45
可以上飞星,要求比较低

谢谢,飞星主要是一次没听过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5 16:38
subbass 发表于 2026-2-4 10:15
1万都不考虑

哦哦,感觉这家比较小众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5 16:40
tntwcgg 发表于 2026-2-4 10:31
要不还是丹拿,据说搭配拜世通纯后级(有条件上分体)是不错的

刚入了马兰士红宝石,这功放应该拿不下丹拿那巨大的线圈
作者: tntwcgg    时间: 2026-2-5 16:41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5 16:40
刚入了马兰士红宝石,这功放应该拿不下丹拿那巨大的线圈

女乃子大,包不住是吧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5 17:31
如像香港的蝸居,德國飛星AP公認難玩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5 17:34
我在昌業(香港)聽過,有足夠空間擺位這音箱確實好聽
作者: 极速车行    时间: 2026-2-26 21:25
5.22i没那么难推,容易出好声,我从5.21到5.24,再到atc20,现在又玩回5.24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