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巨佬们,ProAc 新版D2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4 18:14
标题: 巨佬们,ProAc 新版D2如何?
不好意思有点占用公共资源

D2R听过除了高频偏燥没毛病
老D2的丝膜没听过新款又改高音了
低频居然干到了30Hz是不是±6db下?
如果大佬们觉得没啥毛病我就盲狙了


作者: siemens19e    时间: 2026-2-4 20:06
有现成的胆机没?贵族用晶体功放不容易推满意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4 21:12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4 20:06
有现成的胆机没?贵族用晶体功放不容易推满意

没有胆机呢,功放只有马兰士红宝石
作者: siemens19e    时间: 2026-2-4 21:17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4 21:12
没有胆机呢,功放只有马兰士红宝石

红宝石也许还行,用过2年低端的马兰士pm8000,感觉推力不大行。
作者: fortune126    时间: 2026-2-4 21:35
不标条件的频率响应看看就好了,大多数书架正常都在40以上,你就知道敢标30是个什么情况了。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5 06:47
問問上海方浪音響這對AD會不會引進國內,香港發怖會對這對音箱反應很好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5 07:01
打響品牌第一款音箱,起步點好高,值得留意
作者: 曾经是九段    时间: 2026-2-5 07:22
十多年前D2让我中了贵族的毒,把玩三年后入了落地版D28一直沿用至今
作者: angel5630    时间: 2026-2-5 11:11
适合胆机,尤其是好点的胆机,解析好很好听,我有个天朗mini也是胆机好听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5 12:36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4 21:17
红宝石也许还行,用过2年低端的马兰士pm8000,感觉推力不大行。

这个机器推丹拿40周年就是有点发虚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5 12:37
fortune126 发表于 2026-2-4 21:35
不标条件的频率响应看看就好了,大多数书架正常都在40以上,你就知道敢标30是个什么情况了。

就是呢,我感觉大概率±6db下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5 12:38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5 06:47
問問上海方浪音響這對AD會不會引進國內,香港發怖會對這對音箱反應很好

感谢支招!马上去搜索
作者: 跳舞的风筝    时间: 2026-2-5 18:19
新D2是啥意思,D2不是只有丝膜高音的D2D和带式高音的D2R么,我去查了一下也没听说D2D有新版本啊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6 08:35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5 18:19
新D2是啥意思,D2不是只有丝膜高音的D2D和带式高音的D2R么,我去查了一下也没听说D2D有新版本啊

新款区别网罩变磁吸的,高音单元也变了,如帖子首图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6 09:54
曾经是九段 发表于 2026-2-5 07:22
十多年前D2让我中了贵族的毒,把玩三年后入了落地版D28一直沿用至今

九总一步到位了,这家的东西好像没有口碑差的,也没过度营销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2-7 14:20
新款的高音看上去也是丝膜的呀,不知道有啥改进么,看了贵族官网好像并没有新款的介绍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