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4 20:06
有现成的胆机没?贵族用晶体功放不容易推满意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4 21:12
没有胆机呢,功放只有马兰士红宝石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4 21:17
红宝石也许还行,用过2年低端的马兰士pm8000,感觉推力不大行。
fortune126 发表于 2026-2-4 21:35
不标条件的频率响应看看就好了,大多数书架正常都在40以上,你就知道敢标30是个什么情况了。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5 06:47
問問上海方浪音響這對AD會不會引進國內,香港發怖會對這對音箱反應很好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5 18:19
新D2是啥意思,D2不是只有丝膜高音的D2D和带式高音的D2R么,我去查了一下也没听说D2D有新版本啊
曾经是九段 发表于 2026-2-5 07:22
十多年前D2让我中了贵族的毒,把玩三年后入了落地版D28一直沿用至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