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森海塞尔ie600/200试用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wj_mmh1316    时间: 2026-2-5 10:58
标题: 森海塞尔ie600/200试用感受
森海塞尔ie600/200知名度很高了,这几年一直图方便都用TWS,想着换个有线看看音质有没有质的提升。

做工上600还是好不少,质感强。听起来也还是很不错的,200感觉声音有点小,不知道为什么,搭配的是乂度新link2bal。

两个塞子听流行都挺好的,可惜试听只有3天有点没听够,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听听不同的类型。

作者: 喜欢普通    时间: 2026-2-5 19:55
其实就是感觉差距不读大 主要在调音味道上
作者: 半辈辛酸    时间: 2026-2-5 23:13
IE200阻抗高一些我记得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5-2 23:20
IE200换上600的平衡线,会更有惊喜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8 00:27
这俩价位还是差别挺大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