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uling 发表于 2026-2-5 23:34
Lumin U2?
串流lumin2,本地n200,不过都是超预算了啊,要么就几千的国产数播加几千的界面也行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6 01:59
便宜点的上艾美d35pro,贵点的上艾美d65(有越级打怪实力),我在用,同价位cd转盘打不过它,目前cd转盘已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2-6 09:50
艾索洛T8,既然你可以考虑上界面,那数字转盘就考虑操控最友好,功能最强大的产品。艾索洛的混合曲库管理, ...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3:22
那么声音怎么样呢?主要还是声音,别的都可以将就。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2-6 08:24
MIT V2三件套,AES输出,AQ的AES线。
120105858 发表于 2026-2-6 08:09
艾索洛T8或者玫瑰Rs150B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3:38
网上找不到该机的信息。
zytz 发表于 2026-2-6 00:02
lumin u2、欧然德n200,前者无法播本地,后者太贵,优点是都有专门做usb的优化,且声音都经过了市场的检验 ...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4:18
Aurender A200、Lumin U2和那个玫瑰算一组,价格均在3W内。另一组就是艾索洛T8、艾美D65加上仙籁M1T V2三件 ...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05:56
这个D65能挑战a200不?请教!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6 14:34
两个不好比a200带解码,65不带解码。如果单独比转盘a200打不过65。我看标题说不要解码,只要转盘。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4:18
Aurender A200、Lumin U2和那个玫瑰算一组,价格均在3W内。另一组就是艾索洛T8、艾美D65加上仙籁M1T V2三件 ...
cccheyu 发表于 2026-2-6 15:17
赛尔之声ns6,但是我也没听过。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5:01
对的,不要解码,我打算买麦景图的老旗舰SACD唱机做解码。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5:04
艾索洛T8、艾美D65、M1T V2三件套这三个哪个转盘强呢?请比较过的朋友谈谈。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6 16:21
为什么不买纯解码呢?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2-6 16:21
如果你不听流媒体,没必要考虑这三个,他们仨都有功能卖点,你花了钱不用岂不是浪费钱
poonhk 发表于 2026-2-6 17:45
搞个Berkeley Audio Alpha USB之类的优质DDC,插电脑都能打爆这个价位的数播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6 15:02
我推荐N200, U2+L2才算是完全体会非常非常好听,比N200要好听不少。
但光光一个U2你周边弄不好声音也不 ...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9:44
不都说PC- FI难搞么?怎么来个好界面就能吊打三个W内的数播了呢?PC我就担心要各种折腾。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5:04
艾索洛T8、艾美D65、M1T V2三件套这三个哪个转盘强呢?请比较过的朋友谈谈。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9:41
因为需要SACD机,一鸡两吃非常合算。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05:55
Aurender A200鱼上挂2W6,艾美那个大约1W5,不晓得差距能有多少?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9:49
只听内置/外置硬盘也需要交换机吗?假如答案是肯定,那我可能就要考虑不玩数播了。我就想能有一台纯数播 ...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4:18
Aurender A200、Lumin U2和那个玫瑰算一组,价格均在3W内。另一组就是艾索洛T8、艾美D65加上仙籁M1T V2三件 ...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2-6 21:10
肯定艾美啊,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20:25
某宝用家评论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6 22:46
内置的可以不需要,外置只要是走网络的话都需要HIFI交换机,比如你用NAS的话。
如果是外置挂硬盘或者优 ...
安静的森林 发表于 2026-2-7 08:10
最好还是听听再下单,说不定你听着U2和N200感觉也很一般呢,我就是听不出来哪儿好了……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7 10:00
m1t没听过不好下结论,但是艾美d65吊打t8是没问题的,65我在用。拿到朋友家和他的t8同台深度对比过,完全 ...
njhifi 发表于 2026-2-7 10:13
u2、n200都是不错的转盘,一定从其中选一款,就选n200,理由是n200有本地能力,契合你的需求。
选我用的转 ...
陆忱 发表于 2026-2-7 18:37
就是说移动硬盘插数播USB口不好,要过交换机才能好声。要么内置,要么走交换机是吧?
陆忱 发表于 2026-2-7 18:37
就是说移动硬盘插数播USB口不好,要过交换机才能好声。要么内置,要么走交换机是吧?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7 18:52
是的,PC插解码,PC+界面+解码,数播外挂优盘或者硬盘声音都不好。
还有就是尽量买HIFI大厂的,内陆国 ...
陆忱 发表于 2026-2-7 18:40
您用的是哪款?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7 10:00
m1t没听过不好下结论,但是艾美d65吊打t8是没问题的,65我在用。拿到朋友家和他的t8同台深度对比过,完全 ...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2-8 00:13
65比35pro强多少,强哪里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2-8 21:40
我目前是lumin u2数播和aqua la Scala mk2 opotilogic,网络交换机和洗水都是激光鼠套件,声音表现基本上能 ...
gznmsl 发表于 2026-2-10 10:48
mcd1100多少米入的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2-8 21:40
我目前是lumin u2数播和aqua la Scala mk2 opotilogic,网络交换机和洗水都是激光鼠套件,声音表现基本上能 ...
陆忱 发表于 2026-2-10 13:09
不到4个W。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10 15:07
你不是有CD机吗?怎么又买了一台?
推荐买数播最后入了一台CD机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10 14:55
上了U2为什么不上L2?管配比自己折腾还是要强很多的。
lchair 发表于 2026-2-10 23:03
消费级数播建议带解码。除非参考级数播最好是转盘分离。
陆忱 发表于 2026-2-11 09:12
一直听说此机耳机口不错,拿一张Alison Krauss做了简单对比,对比对象是一直在用的松下AD6500耳机口。6500 ...

卅卅 发表于 2026-2-11 09:22
烧友的世界就是比谁会整词儿
陆忱 发表于 2026-2-10 17:07
原先是CEC转盘+Callia解码。这次本就打算升级一下。用MCD 1100兼CD机和数播的解码,也就是我前面说的“一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10 22:39
L2其实一大问题就是只能用SATA盘,推荐的870EVO SSD去年就从1300涨价到3100,未来应该也没这类设备了,有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11 14:36
你这个选择挺好的,一般来说数播的起点比较高,隔壁白板也说过2-3万是数播能听得一个起步价位,低于这个 ...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2 19:03
就CD那16比特音质你也听的下去,SACD又太贵,现在随便一个Roon就可以吊打CD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