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大家介绍一款纯数播 [打印本页]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5 22:23
标题: 请大家介绍一款纯数播
请大家推介一款纯数播(不要解码、耳放)。希望除了传统的同轴、光纤接口,USB接口也能有很好的表现。现在听模拟声听的耳顺,老数播实在听不下去了,升级是势在必行。预算原则2W以内,好的话略超一些也无妨!

作者: yamuling    时间: 2026-2-5 23:34
Lumin U2?
作者: zytz    时间: 2026-2-6 00:02
lumin u2、欧然德n200,前者无法播本地,后者太贵,优点是都有专门做usb的优化,且声音都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往下就是艾美、矩声、赛耳这种在预算内的,app功能性强点,赛耳走roon也很不错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6 00:07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5 23:34
Lumin U2?

lumin一票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2-6 00:48
lumin+1  u2 mini和u1 mini声音几乎没差别 做工好一些 支持格式多一些  两个都可以买。没有内置硬盘,插硬盘走网播播本地。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6 00:59
N20没什么说的,不后悔的选择。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2-6 01:01
串流lumin2,本地n200,不过都是超预算了啊,要么就几千的国产数播加几千的界面也行
作者: lazybat    时间: 2026-2-6 01:57
holo 赤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6 01:58
便宜点的上艾美d35pro,贵点的上艾美d65(有越级打怪实力),我在用,同价位cs转盘打不过它,vd转盘已经挂闲鱼了。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6 01:59
便宜点的上艾美d35pro,贵点的上艾美d65(有越级打怪实力),我在用,同价位cd转盘打不过它,目前cd转盘已经挂闲鱼了。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05:50
谢谢大家的热情推介,如果超算太多,恐怕就只能割爱了。上限不能超过三个达不溜,哈哈!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05:55
Aurender A200鱼上挂2W6,艾美那个大约1W5,不晓得差距能有多少?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05:56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6 01:59
便宜点的上艾美d35pro,贵点的上艾美d65(有越级打怪实力),我在用,同价位cd转盘打不过它,目前cd转盘已 ...

这个D65能挑战a200不?请教!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06:01
补充一下,如果有传统接口好的,USB差些也可以接受(将来添置界面解决问题)。人年纪大了,流媒体不一定玩得好。优先本地,次之网播。
作者: 120105858    时间: 2026-2-6 08:09
艾索洛T8或者玫瑰Rs150B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2-6 08:20
你加个好一点的界面不行吗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2-6 08:24
MIT V2三件套,AES输出,AQ的AES线。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6 09:42
艾索洛T8
作者: shuang0232    时间: 2026-2-6 09:50
艾索洛T8,既然你可以考虑上界面,那数字转盘就考虑操控最友好,功能最强大的产品。艾索洛的混合曲库管理,基本上是断崖式的领先,只有roon的功能比艾索洛更强大一些。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2-6 09:56
T8一票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6 11:21
不超过3个W的话,那就U2吧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2-6 13:17
T8可以 上不上界面感觉没啥区别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3:22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2-6 09:50
艾索洛T8,既然你可以考虑上界面,那数字转盘就考虑操控最友好,功能最强大的产品。艾索洛的混合曲库管理, ...

那么声音怎么样呢?主要还是声音,别的都可以将就。
作者: FacelessMen    时间: 2026-2-6 13:33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3:22
那么声音怎么样呢?主要还是声音,别的都可以将就。

对得起价格,想要好听需要投资一根厚声电源线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3:38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2-6 08:24
MIT V2三件套,AES输出,AQ的AES线。

网上找不到该机的信息。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3:42
120105858 发表于 2026-2-6 08:09
艾索洛T8或者玫瑰Rs150B

这朵玫瑰要价不菲,不知道声音输出哪些接口比较强。比之aurender a200和lumin u2如何?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2-6 13:56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3:38
网上找不到该机的信息。

【淘宝】限时官方立减358元 https://e.tb.cn/h.7uCx5eZFtemdeED?tk=LjplU9MZARi HU071 「Silent Angel仙籁M1T V2数字音乐播放器流媒体QQ音乐仙籁至臻」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2-6 14:01
zytz 发表于 2026-2-6 00:02
lumin u2、欧然德n200,前者无法播本地,后者太贵,优点是都有专门做usb的优化,且声音都经过了市场的检验 ...

u2可以通过upnp推送播放本地的,但加上L2才是完全体,强的一批。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4:18
Aurender A200、Lumin U2和那个玫瑰算一组,价格均在3W内。另一组就是艾索洛T8、艾美D65加上仙籁M1T V2三件套这三个国货精品。有没有大侠能就第一组或者第二组做个组内比较点评(跨组亦无不可)?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2-6 14:22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4:18
Aurender A200、Lumin U2和那个玫瑰算一组,价格均在3W内。另一组就是艾索洛T8、艾美D65加上仙籁M1T V2三件 ...

MIT要优于Aurander N200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6 14:34
两个不好比a200带解码,65不带解码。如果单独比转盘a200打不过65。我看标题说不要解码,只要转盘。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6 14:37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05:56
这个D65能挑战a200不?请教!

如果单独比较转盘,65完全比a200强。这两个一个带解码一个不带解码。看你标题说不要解码,所以推荐d65给您。
作者: 禾口王    时间: 2026-2-6 14:39
lumin u2 目前在用    播NAS   很好用     推送也不错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2-6 15:00
2万以内没有特别好的,2.5-2.6运气好可以收个欧然德N200,这个型号开始才是入门级可以听听不算差的数播。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5:01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6 14:34
两个不好比a200带解码,65不带解码。如果单独比转盘a200打不过65。我看标题说不要解码,只要转盘。

对的,不要解码,我打算买麦景图的老旗舰SACD唱机做解码。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2-6 15:02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2-6 15:03 编辑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4:18
Aurender A200、Lumin U2和那个玫瑰算一组,价格均在3W内。另一组就是艾索洛T8、艾美D65加上仙籁M1T V2三件 ...

我推荐N200, U2+L2才算是完全体会非常非常好听,比N200要好听不少。
但光光一个U2你周边弄不好声音也不会太好,所以性价比还是N200高。


但你听数播HIFI交换机早晚要买,自己瞎折腾周边钱花出去效果不一定好,建议一步到位买完全体。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5:02
请不要推荐带解码的哈!谢谢。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5:04
艾索洛T8、艾美D65、M1T V2三件套这三个哪个转盘强呢?请比较过的朋友谈谈。
作者: cccheyu    时间: 2026-2-6 15:17
赛尔之声ns6,但是我也没听过。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5:27
cccheyu 发表于 2026-2-6 15:17
赛尔之声ns6,但是我也没听过。

哈哈
作者: Autologie    时间: 2026-2-6 15:42
INNUOS ZEN MK3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6 16:21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5:01
对的,不要解码,我打算买麦景图的老旗舰SACD唱机做解码。

为什么不买纯解码呢?
作者: FacelessMen    时间: 2026-2-6 16:21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5:04
艾索洛T8、艾美D65、M1T V2三件套这三个哪个转盘强呢?请比较过的朋友谈谈。

如果你不听流媒体,没必要考虑这三个,他们仨都有功能卖点,你花了钱不用岂不是浪费钱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2-6 17:45
搞个Berkeley Audio Alpha USB之类的优质DDC,插电脑都能打爆这个价位的数播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9:41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6 16:21
为什么不买纯解码呢?

因为需要SACD机,一鸡两吃非常合算。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9:42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2-6 16:21
如果你不听流媒体,没必要考虑这三个,他们仨都有功能卖点,你花了钱不用岂不是浪费钱

有道理!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9:44
poonhk 发表于 2026-2-6 17:45
搞个Berkeley Audio Alpha USB之类的优质DDC,插电脑都能打爆这个价位的数播

不都说PC- FI难搞么?怎么来个好界面就能吊打三个W内的数播了呢?PC我就担心要各种折腾。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19:49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6 15:02
我推荐N200, U2+L2才算是完全体会非常非常好听,比N200要好听不少。
但光光一个U2你周边弄不好声音也不 ...

只听内置/外置硬盘也需要交换机吗?假如答案是肯定,那我可能就要考虑不玩数播了。我就想能有一台纯数播,接解码器能有相近价格带转盘播放光碟接驳解码器的声音水准。我喜欢的音乐都在我的硬盘上,我不需要听音乐网站,也不想折腾什么NAS。
作者: vickiachen    时间: 2026-2-6 20:14
好奇老数播是啥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20:21
诗韵 AP ZERO有人玩过吗?看评价似乎不错。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6 20:25
某宝用家评论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2-6 20:26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9:44
不都说PC- FI难搞么?怎么来个好界面就能吊打三个W内的数播了呢?PC我就担心要各种折腾。

你看折腾PC的人有多少是用到这个级别的界面
作者: 星期一    时间: 2026-2-6 21:10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5:04
艾索洛T8、艾美D65、M1T V2三件套这三个哪个转盘强呢?请比较过的朋友谈谈。

肯定艾美啊,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6 21:16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9:41
因为需要SACD机,一鸡两吃非常合算。

嗯嗯,有道理
作者: FacelessMen    时间: 2026-2-6 21:18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05:55
Aurender A200鱼上挂2W6,艾美那个大约1W5,不晓得差距能有多少?

艾美 D65 首发价 1.35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2-6 22:46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9:49
只听内置/外置硬盘也需要交换机吗?假如答案是肯定,那我可能就要考虑不玩数播了。我就想能有一台纯数播 ...

内置的可以不需要,外置只要是走网络的话都需要HIFI交换机,比如你用NAS的话。
如果是外置挂硬盘或者优盘的话,声音就不会好,PC的话只会更差。

作者: 安静的森林    时间: 2026-2-7 08:10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14:18
Aurender A200、Lumin U2和那个玫瑰算一组,价格均在3W内。另一组就是艾索洛T8、艾美D65加上仙籁M1T V2三件 ...

最好还是听听再下单,说不定你听着U2和N200感觉也很一般呢,我就是听不出来哪儿好了……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7 09:39
感觉目前数播有价值的两个地方,一个是网络串流等方便性,一个是供电及数模转换的可调声性;
如果是纯数字转盘,或许更适合追求性价比,建议看看西安矩声的纯转盘~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7 10:00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2-6 21:10
肯定艾美啊,

m1t没听过不好下结论,但是艾美d65吊打t8是没问题的,65我在用。拿到朋友家和他的t8同台深度对比过,完全碾压。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其实通过看两者的用料就可以看得出来,65使用定制的恒温时钟(100个里面再筛选出40个参数最好的),双变压器(这个变压器是艾美自己研发绕制)。八路独立电源供电。


作者: njhifi    时间: 2026-2-7 10:13
u2、n200都是不错的转盘,一定从其中选一款,就选n200,理由是n200有本地能力,契合你的需求。
选我用的转盘也不错,声音和操控够用,性价比还高,缺点是品牌没有上面二款响亮。
作者: yht    时间: 2026-2-7 13:57
陆忱 发表于 2026-2-6 20:25
某宝用家评论

这也能信!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2-7 16:02
我现在用的纯数播,一个是乂度新出的DP10,一个是仙籁的Z1plus。这俩都挺好用的,体积也不大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7 18:37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6 22:46
内置的可以不需要,外置只要是走网络的话都需要HIFI交换机,比如你用NAS的话。
如果是外置挂硬盘或者优 ...

就是说移动硬盘插数播USB口不好,要过交换机才能好声。要么内置,要么走交换机是吧?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7 18:38
安静的森林 发表于 2026-2-7 08:10
最好还是听听再下单,说不定你听着U2和N200感觉也很一般呢,我就是听不出来哪儿好了……

哈哈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7 18:39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7 10:00
m1t没听过不好下结论,但是艾美d65吊打t8是没问题的,65我在用。拿到朋友家和他的t8同台深度对比过,完全 ...

谢谢你的反馈,对我很有价值。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7 18:40
njhifi 发表于 2026-2-7 10:13
u2、n200都是不错的转盘,一定从其中选一款,就选n200,理由是n200有本地能力,契合你的需求。
选我用的转 ...

您用的是哪款?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7 18:41
有人听过诗韵吗?给提供点反馈。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2-7 18:52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2-7 18:55 编辑
陆忱 发表于 2026-2-7 18:37
就是说移动硬盘插数播USB口不好,要过交换机才能好声。要么内置,要么走交换机是吧?

是的,PC插解码,PC+界面+解码,数播外挂优盘或者硬盘声音都不好。

还有就是尽量买HIFI大厂的,内陆国产的品牌就算内置也不好听,论坛里水军很多这个问题也不好多说,反正建议是给你了。

还有一种方案就是大HIFI厂的CD机,但你没一定的碟片储存量还是不要碰了。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7 20:20
陆忱 发表于 2026-2-7 18:37
就是说移动硬盘插数播USB口不好,要过交换机才能好声。要么内置,要么走交换机是吧?

不用纠结钱不会走错路,直接上欧然德n20转盘就好。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7 20:49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7 18:52
是的,PC插解码,PC+界面+解码,数播外挂优盘或者硬盘声音都不好。

还有就是尽量买HIFI大厂的,内陆国 ...

我有CD机,也有两三千碟片,但还是想看看数播能有多大挖掘潜力,因为我有8T的音乐资源,其中有很多都是手里没有实体碟的曲目。哈哈。不过您的回话倒给了我一些启示。也许我应该在现有碟片基础上继续扩充,干脆不要去玩数播了?我现在黑胶、磁带加上CD都在听,可还是打起了数播的主意。也许玩的太杂真不是一个好主意啊!
作者: njhifi    时间: 2026-2-7 21:46
陆忱 发表于 2026-2-7 18:40
您用的是哪款?

艾美D65
作者: 星期一    时间: 2026-2-8 00:13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7 10:00
m1t没听过不好下结论,但是艾美d65吊打t8是没问题的,65我在用。拿到朋友家和他的t8同台深度对比过,完全 ...

65比35pro强多少,强哪里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8 00:20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2-8 00:13
65比35pro强多少,强哪里

一耳朵的强,全频段的强。秒杀那种。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2-8 08:49
你有cd机,就不要搞数播本地播放玩串流吧,在国外品牌里找,国内这些都是牛逼吹的响当当,实际一坨。
作者: 告别年代7838    时间: 2026-2-8 21:40
我目前是lumin u2数播和aqua la Scala mk2 opotilogic,网络交换机和洗水都是激光鼠套件,声音表现基本上能达到3万左右的CD机的水平。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6-2-8 21:55
声韵的怎么样?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0 07:02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2-8 21:40
我目前是lumin u2数播和aqua la Scala mk2 opotilogic,网络交换机和洗水都是激光鼠套件,声音表现基本上能 ...

您这一套厉害,不过总价超过3W了吧?由此是否可以得出结论,同价位对比,数播还是会吃亏呢?本来发这个帖子,是想请大家推荐数播的,结果最后给我施加了出乎意外的影响。数播系统折腾起来似乎很费力(还不一定就讨好),我手里也有一定数量的碟片(两千余),那么是不是一定要下数播这潭深水,还真要考虑考虑了。MCD 1100已经下单,在来的路上了。我想我还是先听一段时间再说吧!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0 07:03
MCD 1100,先借几张网图。春节期间物流紧张,要日日查进度了。






作者: gznmsl    时间: 2026-2-10 10:48
mcd1100多少米入的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0 13:09
gznmsl 发表于 2026-2-10 10:48
mcd1100多少米入的

不到4个W。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0 13:14
这台机器有一个令我颇为心动之处,那就是可以做为独立解码使用。当然,本机还有前级功能,以及一个不错耳放输出口。这些也都算是加分项。但使我下决心掏荷包的,那还得是独立解码功能。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2-10 14:55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2-8 21:40
我目前是lumin u2数播和aqua la Scala mk2 opotilogic,网络交换机和洗水都是激光鼠套件,声音表现基本上能 ...

上了U2为什么不上L2?管配比自己折腾还是要强很多的。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2-10 15:07
陆忱 发表于 2026-2-10 13:09
不到4个W。

你不是有CD机吗?怎么又买了一台?
推荐买数播最后入了一台CD机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0 17:07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10 15:07
你不是有CD机吗?怎么又买了一台?
推荐买数播最后入了一台CD机

原先是CEC转盘+Callia解码。这次本就打算升级一下。用MCD 1100兼CD机和数播的解码,也就是我前面说的“一鱼两吃”。这个早在计划之中,就只有数播一项悬而未决。如今看来不是买什么的问题,连买不买都是一个问题了。
作者: yamuling    时间: 2026-2-10 22:39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10 14:55
上了U2为什么不上L2?管配比自己折腾还是要强很多的。

L2其实一大问题就是只能用SATA盘,推荐的870EVO SSD去年就从1300涨价到3100,未来应该也没这类设备了,有点尴尬。不然我也会认真考虑。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2-10 23:03
消费级数播建议带解码。除非参考级数播最好是转盘分离。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1 09:00
lchair 发表于 2026-2-10 23:03
消费级数播建议带解码。除非参考级数播最好是转盘分离。

您说的是经验之谈,不过重复投入总不免感觉肉痛。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1 09:05
辞旧迎新,马蹄踏金!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1 09:12
一直听说此机耳机口不错,拿一张Alison Krauss做了简单对比,对比对象是一直在用的松下AD6500耳机口。6500的耳机口是很强的,干掉了我那一堆耳放和卡座的耳机口。这次一比较,果然在麦景图面前输了一阵(女声和流行这一阵)。如果说松下的声音是苏打气泡水,底色近乎于透明(略带一丢丢洇染),麦景图就是红酒,浓郁中带着股子劲。这确实是一种声染色,但染的非常之舒服。


作者: 卅卅    时间: 2026-2-11 09:22
陆忱 发表于 2026-2-11 09:12
一直听说此机耳机口不错,拿一张Alison Krauss做了简单对比,对比对象是一直在用的松下AD6500耳机口。6500 ...

烧友的世界就是比谁会整词儿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1 09:36
把我的馨睿科S3接上解码输入—3K大洋入的小7货值秒升3K5。好吧,就是不能对比,比本机播放碟片,安定度一下就甩到后车尾了。只有把小7物理毁灭,速速迎娶升级玫瑰君入府,方为两全其美之策。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1 10:41
卅卅 发表于 2026-2-11 09:22
烧友的世界就是比谁会整词儿

您这话属实是“屁股后头挂暖壶—有一腚滴水平”。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2-11 14:36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2-11 14:39 编辑
陆忱 发表于 2026-2-10 17:07
原先是CEC转盘+Callia解码。这次本就打算升级一下。用MCD 1100兼CD机和数播的解码,也就是我前面说的“一 ...

你这个选择挺好的,一般来说数播的起点比较高,隔壁白板也说过2-3万是数播能听得一个起步价位,低于这个价没买的必要因为不好听。

1份价格的网播数播=0.6分价格的CD机,随便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就拿4万级别的N200来说相当于2.4万的CD转盘音质,U2+L2  5万的套装网播相当于3万的CD转盘的声音,这只是数字部分但具体是多少价位CD机还得看你后面配的解码器。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2-11 14:42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10 22:39
L2其实一大问题就是只能用SATA盘,推荐的870EVO SSD去年就从1300涨价到3100,未来应该也没这类设备了,有 ...

但HIFI级别的网播或者数播都是SATA接口呀,M2会占用更高的资源,更多的干扰和更大的发热量,与HIFI理念背道而驰。

你看欧然德,ROSE也都是用的2.5寸SATA。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1 17:43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11 14:36
你这个选择挺好的,一般来说数播的起点比较高,隔壁白板也说过2-3万是数播能听得一个起步价位,低于这个 ...

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觉得我在预算和精力上恐怕都没做好准备。
作者: y16918    时间: 2026-2-12 15:50
njhifi 发表于 2026-2-7 21:46
艾美D65

+1

作者: 刚子3356    时间: 2026-2-12 19:03
就CD那16比特音质你也听的下去,SACD又太贵,现在随便一个Roon就可以吊打CD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4 08:30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2 19:03
就CD那16比特音质你也听的下去,SACD又太贵,现在随便一个Roon就可以吊打CD

哦。
作者: 陆忱    时间: 2026-2-14 08:43
开始剁手SACD碟,本帖主题已跑偏!






作者: njhifi    时间: 2026-2-14 08:59
都是一些老录音再制的sacd,体验一下数字处理技术也挺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