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2-7 16:16
能达到你要人声好大声场这俩要求,你只能在300B的机型里面选了
不懂诶,大佬,具体说下Eutopia 发表于 2026-2-7 16:46
低阻的话thp0不错,但这个不适合推300Ω的650,**的胆味是中高频走向,和暖糊不挨着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8 11:57
你说的这3部机我都没用过,但是我的akg低阻耳机用两部胆机推效果都比不上石机推,单薄些,石机推就比较饱满
lh529 发表于 2026-2-8 13:13
但我又比较喜欢暖声人声,纠结啊,你用的啥耳放石机啊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8 14:57
以前是一部diy耳放,没牌子,我编了个名字叫七喜,以前是主力耳放,推akg比胆机听风1号饱满厚声,后来入 ...
lh529 发表于 2026-2-8 15:15
谢谢提供信息,我再去了解下,你说的nuforce
lh529 发表于 2026-2-7 20:47
我低阻耳机挺多的便宜嘛人穷只能买便宜的,那人声不行的话,thp0就只能排除喽。那推荐啥呢兄弟
Eutopia 发表于 2026-2-8 23:19
不是说人声不行,只是音乐 精灵的胆机是走高频通透的方向,但其他家的胆机是暖厚糊的走向,一般说胆味说 ...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0 11:02
人声好+大声场,300b稍微好一点的就要上万,守门员就得是小不点的300b这个级别的。
lh529 发表于 2026-2-10 14:17
真的,我看了下,好贵(对于我来说)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0 15:35
确实很贵。楼主若真喜欢,攒钱买一个。再往上斯巴克凯音的300b,2w,带6瓦/声道的耳放和8瓦/声道的功放。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1 09:39
但是不是纯胆机,是前胆后石(胆结石)机器。前级管12au7,整流管5u4g,后级dac标配是罗姆34301,运放是opa ...
lh529 发表于 2026-2-11 15:22
听起来挺烧钱啊,就是想搞一个性价比高一点简单的有音色渲染的基本入门款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1 15:26
那就搞一个2~3k的小不点的纯胆机,配个解码听吧。
lh529 发表于 2026-2-12 00:02
小不点的有推荐型号吗,另外解码能不能也推荐一下,电脑解码真不行吗?不是写什么独立音频芯片的来着。对 ...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2 05:37
可以用线路输出试试。我也试过用电脑主板的集成声卡3.5mm输出,转双rca接耳放,效果嘛,就是把集成声卡高 ...
lh529 发表于 2026-2-12 06:19
好的谢谢,主要是商家咨询有点不太放心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2 12:30
那就找机会线下试听
lh529 发表于 2026-2-13 00:26
我这小地方估计这种机会不多,也去你说的小不点杨老师那儿咨询了,70多的老先生了还在坚守事业,他推荐的 ...
lh529 发表于 2026-2-13 00:26
我这小地方估计这种机会不多,也去你说的小不点杨老师那儿咨询了,70多的老先生了还在坚守事业,他推荐的 ...
孟侨 发表于 2026-2-14 00:13
我是用的乐明4片1794解码器,搭配的小不点mk3se,电子管6n11,换成了特斯拉的e88cc,感觉比原来的管子好 ...
lh529 发表于 2026-2-14 08:39
我也想添点上mk3se,一看还要平衡耳机,那耳机也得重新买,便作罢
孟侨 发表于 2026-2-14 09:36
不平衡耳机也能用,用xlr连接解码耳放,电路是平衡电路,单端口一样可以用
kaweh 发表于 2026-2-15 01:52
欧博linear25 1.5k最优。cyber20 1k,cyber30 2a3。
lh529 发表于 2026-2-15 07:46
这个价位,超出我承担能力太多了
kaweh 发表于 2026-2-16 01:31
1千块……看错位数了吧…
孟侨 发表于 2026-2-14 00:13
我是用的乐明4片1794解码器,搭配的小不点mk3se,电子管6n11,换成了特斯拉的e88cc,感觉比原来的管子好 ...
lh529 发表于 2026-2-16 07:45
哦,后面代表的意思是价格啊,我是用关键字去搜的价格,而且,好像型号,那你给的还不完全一致呢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6 07:51
1794做好了很好听,当然1792和1704更好
kaweh 发表于 2026-2-16 07:58
https://share.erji.net/wap/thread/view-thread/tid/2242112/share_user_id/126059
joviho 发表于 2026-2-10 13:22
另,mk3有个问题是接插件素质不够好,我把后面四个xlr都换了卡达斯,好很多,前级输出公改母,推力比前面板 ...
孟侨 发表于 2026-2-14 00:13
我是用的乐明4片1794解码器,搭配的小不点mk3se,电子管6n11,换成了特斯拉的e88cc,感觉比原来的管子好 ...
mercurial989 发表于 2026-2-21 17:26
我也是换了管子,一耳朵提升
孟侨 发表于 2026-2-21 22:56
今天同城又拍了两根新管子,打算换上去,明天能到,这个应该比我现在用的,还有潜力一些
mercurial989 发表于 2026-2-22 19:13
回头说一下听感
孟侨 发表于 2026-2-22 20:11
新管子,下午听了三个多小时,开声有点冲,密度明显高太多,胆味不是太浓,偏素质向,还没煲透,等我煲透 ...
mercurial989 发表于 2026-2-22 21:34
我是用的官方升级菲利普ecc88.,感觉也是素质向
mercurial989 发表于 2026-2-22 21:34
我是用的官方升级菲利普ecc88.,感觉也是素质向

孟侨 发表于 2026-2-16 10:34
这个四片1794密度还可以,人声有感情,非常耐听,解析也够用,搭配胆机温润一些,性价比挺高的
雷阿伧 发表于 2026-6-22 22:40
乐明这个感觉很有年代感啊,适不适合听流行和民族器乐、不听古典的人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