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钰龙天鹰座3 [打印本页]

作者: lizengqiang1984    时间: 2026-2-7 17:31
标题: 钰龙天鹰座3
搭配漫步者A80,感觉還行特别是号角式铝膜高音,确实让我很惊艳,搭配AK4499EX+AK4191 推的有毛有样,自己是小白,也是刚加入HIFI圈,吃过粗粮突然吃了细糠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作者: pengonline    时间: 2026-2-7 17:56
这音箱摆放真的一言难尽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2-7 18:17
难道是传说中的透声屏?
作者: lizengqiang1984    时间: 2026-2-7 21:19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2-7 17:56
这音箱摆放真的一言难尽

哈哈没办法,显示器大桌子又小
作者: xiangni6000    时间: 2026-2-7 21:28
买一对落地音箱架 效果好多了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2-7 22:17
我的天鹰座三代已吃灰了
作者: 阳光的忍泪微笑    时间: 2026-2-7 22:40
只能说你把箱子位置弄好还会更好一些
作者: 飞翔的小粉飞猪    时间: 2026-2-7 22:53
频谱怎么变成这个颜色的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2-8 02:16
人杰
作者: 耿直弟弟    时间: 2026-2-8 17:37
把高音单元都遮住了,然后距离墙面很近,分的也不够开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2-21 19:52
人才 你这样玩 你的音箱20%的实力都没发挥出来 先把环境搭配好了再说吧

作者: xia5566989    时间: 2026-3-10 06:53
漫步者A80外接接解码器没意义,模拟数字都要过dsp再重解码,加不加解码器声音都一样
作者: wit    时间: 2026-3-11 10:40
键盘不错,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3-11 11:31
还好我只吃饭
作者: 方雄87    时间: 2026-4-10 00:04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2-7 22:17
我的天鹰座三代已吃灰了

详细说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