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ysirs 发表于 2026-2-7 19:49
这种箱子有个很大的问题, 由于高音不在中轴线, 楼主得好好纠结它两到底是靠内还是靠外, 哇哈哈.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7 20:10
能不能要求发货是一边顺拐的就没事了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7 20:10
能不能要求发货是一边顺拐的就没事了

eysirs 发表于 2026-2-7 19:49
这种箱子有个很大的问题, 由于高音不在中轴线, 楼主得好好纠结它两到底是靠内还是靠外, 哇哈哈.
已经对调了两次了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7 20:55
难道我上次买的D20R是假货,为什么我觉得一点也不好听啊,完全没有低频的呢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7 21:15
铝带高音好像有这个问题,我听过一次D2R也是低频偏少。根据能量守恒,高频突出一点,中频低频可能会削弱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7 21:32
所以楼主说好,我也搞不懂了

eysirs 发表于 2026-2-7 19:49
这种箱子有个很大的问题, 由于高音不在中轴线, 楼主得好好纠结它两到底是靠内还是靠外, 哇哈哈.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9 06:52
在听贵族的db1,确实有这种感觉,声音通透正确好听,中频饱满浓郁,高频亮丽,低频下潜很深,能量感十足, ...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9 08:39
老哥,请教一下贵族除了naim,还有什么石机是比较搭配的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9 10:14
我听过的不多呀,台湾那边好像是搭配音乐之旅,db1这个型号挺好推,听过达萧,audio note,麦景图,还有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9 06:52
在听贵族的db1,确实有这种感觉,声音通透正确好听,中频饱满浓郁,高频亮丽,低频下潜很深,能量感十足,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9 06:52
在听贵族的db1,确实有这种感觉,声音通透正确好听,中频饱满浓郁,高频亮丽,低频下潜很深,能量感十足, ...
BlurEye 发表于 2026-2-9 14:24
proac还是1sc经典,其他都没1sc那么经典,不过1sc也很多年了,新的基本没了,而且单元因为很多年前的型号, ...
a121b2007 发表于 2026-2-10 09:48
db1我也玩过,你用什么功放对付它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8 14:47
它应该比皇太子大声很多啊。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2-8 15:30
浴帝还是宝刀不老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9 06:52
在听贵族的db1,确实有这种感觉,声音通透正确好听,中频饱满浓郁,高频亮丽,低频下潜很深,能量感十足, ...
超时空要塞 发表于 2026-2-9 13:35
中高音有皇太子se好听?一般新音箱要用几个月声音才稳定下来
BlurEye 发表于 2026-2-9 14:24
proac还是1sc经典,其他都没1sc那么经典,不过1sc也很多年了,新的基本没了,而且单元因为很多年前的型号,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2 20:34
毕竟成名作嘛。据说1sc目前正在改款,明年我猜
也会像D2改成磁吸网罩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2 20:23
不知还能行多久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2-12 23:03
proac d2低频很多,不少的
现在是2026年,不是2000年,proac不用胆机也能出好声音
2026年proac代理不再是 ...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2-12 23:03
proac d2低频很多,不少的
现在是2026年,不是2000年,proac不用胆机也能出好声音
2026年proac代理不再是 ...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13 11:48
石机的话有推荐嘛,网上搜石机全是naim,但是naim一体机没有xlr,分体又太贵了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13 11:48
石机的话有推荐嘛,网上搜石机全是naim,但是naim一体机没有xlr,分体又太贵了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2-17 13:50
我用d类 purifi 9040推db1,好听得很,db1长冲程低音,功放控制力不好,低音出来糊
djsf777 发表于 2026-2-19 19:15
这个是一个合并功放还是纯后级呢?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19 08:26
db1虽然小了点,但是越看越喜欢
bomanski 发表于 2026-2-7 22:04
恕直言,一股子塑料味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2 20:34
毕竟成名作嘛。据说1sc目前正在改款,明年我猜
也会像D2改成磁吸网罩
renmin43 发表于 2026-2-21 16:56
没有品味,PROAC的声音最自然通透,富有音乐味道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2 20:29
开始的时候确实没皇太子好听,现在也没皇太子甜,皇太子的设计确实鸡贼,大箱子的优势它没有,但是那种讨 ...
renmin43 发表于 2026-2-21 16:56
没有品味,PROAC的声音最自然通透,富有音乐味道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8 14:47
它应该比皇太子大声很多啊。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19 19:48
搜索了一下这个 proac的历史产品,和现在的高端型号,都蛮喜欢用这种重型暴力球顶喇叭,挺有意思的。
这个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