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rel低音炮下潜 [打印本页]

作者: 460851250    时间: 2026-2-8 00:27
标题: rel低音炮下潜
为什么10寸斯塔克就能下潜到18hz,svssb2000就行下潜到18hz,rel10寸低音炮才能下潜到27hz还是±6db这些都是密闭炮啊rel还贵这么多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2-8 00:41
就像体重要和身高一起看才知道是否肥胖。
低音的下潜要和声压及失真一起看才知道性能到底咋样。
作者: 460851250    时间: 2026-2-8 09:23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2-8 00:41
就像体重要和身高一起看才知道是否肥胖。
低音的下潜要和声压及失真一起看才知道性能到底咋样。

失真现在都不写出来。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2-8 10:38
460851250 发表于 2026-2-8 09:23
失真现在都不写出来。

可以找第三方评测的失真和声压曲线。
不过大部分人对低音失真不敏感,5%以下往往听不出。
声压非常重要,同尺寸结构音箱大家都是差不多下潜,档次差距主要在同一下潜频率下的最大声压。

作者: 460851250    时间: 2026-2-8 23:49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2-8 10:38
可以找第三方评测的失真和声压曲线。
不过大部分人对低音失真不敏感,5%以下往往听不出。
声压非常重要 ...

好的谢谢我去看看
作者: sk1346675    时间: 2026-2-9 04:30
rel在大陆太冷门了,香港那边挺多人玩的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9 09:14
SVS 斯塔克这种基本只能算影音炮,Hifi用不行的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2-10 12:12
因为能下潜到18HZ,只有他们的旗舰系列才配,听歌不能只看参数,影院炮几千块的就能标20HZ以下,但在听歌上和HIFI差距很大,主要是速度,和HIFI箱配合,会明显的衔接不上。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2-11 22:14
单10寸标20以下没有啥意义啊,正负10db以上了没有意义,更别说失真可能大个几倍呢。
我准备搞8个10寸hifi炮,都不敢说20hz 正负5低失真。

作者: jimmyheiying    时间: 2026-2-11 23:07
本帖最后由 jimmyheiying 于 2026-2-11 23:08 编辑

我喜欢先考证是不是,然后再研究为什么。
可以的话,请提供一下资料的出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