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2-8 11:11
这玩意还能坏?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8 11:18
这个级别也要省着买吗
yzyssg 发表于 2026-2-8 15:18
因为这个价位实际上是高端音响的入门级,要大几万,但是平民虽然买得起,但也谈不上很轻松随便买,能省点 ...
刚才去搜看了下,确实能省出1万多。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2-8 11:11
这玩意还能坏?
20classa 发表于 2026-2-8 18:37
我的focus 10用了两年多的时候烧过一只高音单元,还好国保期内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8 11:18
这个级别也要省着买吗
至爱科技 发表于 2026-2-9 17:39
你是广东的都不支持港版,你点醒我了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9 17:57
我没说不支持啊。
只是觉得8万10万的消费,买个家电。而且还不是必需品,没必要因为省一万多块钱浪费这 ...
至爱科技 发表于 2026-2-10 17:48
研究音箱就能省一万,不比工作来钱快吗
至爱科技 发表于 2026-2-9 17:38
focus国产了质量这么差吗
20classa 发表于 2026-2-11 21:25
经销商说厂家也是第一次遇到我这样的问题
Me,Myself 发表于 2026-2-10 16:53
有需要可以私信 广东海印丹拿专卖店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9 17:57
我没说不支持啊。
只是觉得8万10万的消费,买个家电。而且还不是必需品,没必要因为省一万多块钱浪费这 ...
nmvcxz 发表于 2026-2-16 21:16
这啥屁话,自己看京东自营10万左右的箱子,比鱼上贵3-4万,是一点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