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8 21:50
我去年国庆从Leehee SA2升级到了拓品D900。听过的DAC太少,不敢说谁好。
但是还是建议楼主有机会试试USB ...
457116062 发表于 2026-2-8 21:30
试过了我这主板光纤出来的信号垃圾的不行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8 22:29
好,usb是不是要加界面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8 22:36
是,不加真不行。
至于界面要不要加钟、是否需要另配线电我觉得反倒可以从简。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8 21:50
我去年国庆从Leehee SA2升级到了拓品D900。听过的DAC太少,不敢说谁好。
但是还是建议楼主有机会试试USB ...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2-8 23:09
d900怎么样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8 23:15
我投布鲁克林一票,体积小,界面好,乐感好,很符合你的需求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8 22:57
对,台式pc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8 23:34
D900我在本楼楼主隔壁帖子里简评了一下的。
事先说明,我个人总共就只听过仨解码。没有资格说太多,您 ...
zealote 发表于 2026-2-8 23:54
singxer sda6 pro2,自带很好界面,pchifi利器,在这个价位声音也很不错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8 23:55
拓品加的东西我自己有在用就是per90的前级,我是第一次用他家的产品,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做工,功能性,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9 00:01
D900还有个小特点符合您的需求,个子不算大。而且狗东还能分六期无息。我对这种分期无息的东西特别有好感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8 22:36
是,不加真不行。
至于界面要不要加钟、是否需要另配线电我觉得反倒可以从简。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2-9 01:30
这里面006lite最好,但是基本和dk一样大。dac64mk2太老了,我听的那台估计状态不行糊不拉几的,人声多可以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8 23:49
dac1吗?还是mytek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8 22:36
是,不加真不行。
至于界面要不要加钟、是否需要另配线电我觉得反倒可以从简。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9 08:36
brooklyn dac+和brooklyn bridge都可以,解码部分是一样的,有网播需求就bridge,没网播需求就dac+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9 08:44
听了这么多解码器,个人认为内置硬盘的数播一体机是最优选择,信号干净;用电脑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切到usb输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9 13:37
第一条评论回了




crociate 发表于 2026-2-9 04:46
大佬,d900 选哪款界面?目前在hbk uint和船su6犹豫中
syl007 发表于 2026-2-9 15:31
这个论坛有各个DAC评测:
https://www.audiosciencereview.com/forum/index.php
自己看着买吧!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9 17:45
还想起个事儿,楼主要不要等老罗pk hifi产品之后再做打算?按老罗的暴论,国产DAC不输国外的。
这事情我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9 19:16
哪里可以看?
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2-18 20:47
来啊,我出全新的benchmark dac3L, 无敌的价格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8 22:20
已购入船2了
给我一个拒绝benchmark dac3L的理由~~~~~~~~~~~~~~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2-18 22:43
给我一个拒绝benchmark dac3L的理由~~~~~~~~~~~~~~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8 23:07
我鱼看了 1w多,年终奖少了,所以预算往下调了
唉,那就我呀,全网估计就我一个人卖。最后一台神价了,以前都将近1.7W多的东西。现在才1.3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8 23:07
我鱼看了 1w多,年终奖少了,所以预算往下调了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19 13:44
大侠船解码到货了没?等你分享体验。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