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教,解码接功放连接低音炮,从哪里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引商刻角    时间: 2026-2-9 15:43
标题: 请教,解码接功放连接低音炮,从哪里分频
应该是从功放端分频吧,还是前级?
作者: 穷烧AAA    时间: 2026-2-9 17:12
前级有双前级输出  要不有单独的低音输出口 就接前级, 没有的话 买带高电平输入的炮 接功放的喇叭输出端子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9 18:15
英国REL有高低电平输入的密闭炮~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10 08:32
我的低音炮带分频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2-11 22:23
要看你的低音炮有没有自带分频。

如果没有,就需要一个带分频的前端,可能是功放、电子分频器或者DSP。如果想认真玩炮,建议直接车用DSP,性价比奇高。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