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請教ferrum wandla gse 用家 電源問題 [打印本页]

作者: 音乐小世界    时间: 2026-2-10 14:45
标题: 請教ferrum wandla gse 用家 電源問題
請教ferrum wandla gse 用家, 大家在用什麼線性電源供電? 如果它家的電源hypsos, 應該配什麼線材比原裝fpl 四芯線 更棒。 謝謝。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2 07:11
我用的hypsos供电,dc线材用的台湾诺恩制线所(norn)的4股单晶银,1m的2000多。如果预算非常充足可以考虑日本brise audio的一款dc线,价格是这个的两倍多,但我觉得没必要。巴哈姆特有hypsos不同dc线的评测可以看看。
作者: 灬默生的人灬    时间: 2026-6-2 15:37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 07:11
我用的hypsos供电,dc线材用的台湾诺恩制线所(norn)的4股单晶银,1m的2000多。如果预算非常充足可以考虑 ...

您好,如果方便的话,能请您发一下这篇评测的链接吗?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6-4 06:14
灬默生的人灬 发表于 2026-6-2 15:37
您好,如果方便的话,能请您发一下这篇评测的链接吗?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535&snA=21918

不确定需不需要壳穴上网哈

作者: 灬默生的人灬    时间: 2026-6-5 17:35
fanrong 发表于 2026-6-4 06:14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535&snA=21918

不确定需不需要壳穴上网哈

感谢,确实需要“魔法”进去。整体看了一下,原厂确实不太行。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