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rong 发表于 2026-4-2 07:11
我用的hypsos供电,dc线材用的台湾诺恩制线所(norn)的4股单晶银,1m的2000多。如果预算非常充足可以考虑 ...
灬默生的人灬 发表于 2026-6-2 15:37
您好,如果方便的话,能请您发一下这篇评测的链接吗?
fanrong 发表于 2026-6-4 06:14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535&snA=21918
不确定需不需要壳穴上网哈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