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教:达菲系统读不出cue文件格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aonanyang    时间: 2026-2-11 19:05
标题: 求教:达菲系统读不出cue文件格式问题
下了几张专辑,把cue文件用记事本分别另存为UTF-8和UTF-8 BOM两种格式都试了,达菲系统还是读不出来(windows播放器可以正常读),不知道啥问题。
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吗?
万分感谢






作者: tn529    时间: 2026-2-11 19:27
分轨flac一劳永逸
作者: gaonanyang    时间: 2026-2-25 18:05
tn529 发表于 2026-2-11 19:27
分轨flac一劳永逸


搞定了。特来回复,utf两种格式都可以,上次是因为一下导入文件太多,系统扫描了很长时间,应该是没读到cue文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