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除了歌诗德u26,还有啥带线电的界面? [打印本页]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2-11 21:51
标题: 除了歌诗德u26,还有啥带线电的界面?
二手三四千的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2-11 21:56
或者买个船 su6,配个什么线电?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2-12 08:05
乐图的界面
作者: ljl2mm    时间: 2026-2-12 09:22
丹娜,精音都有。不过用不了三四千。
作者: 随心所玩    时间: 2026-2-12 10:58
su2加钟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2 11:29
还挺多的吧
作者: saijp8    时间: 2026-2-12 13:22
模拟时代的界面,还可以,比你的预算还便宜
作者: FacelessMen    时间: 2026-2-12 13:42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2-11 21:56
或者买个船 su6,配个什么线电?

船 su6 配个老虎鱼就行
作者: wkw    时间: 2026-2-12 17:01
丹娜家的 Hermes 界面不但有大电源牛,不但有意大利 USB 方案。它还有多种数字输入方式,并且每个数字输入都能享受到数字洗水功能 。它的 I2S 输出能通过本机操作适应不同解码器的 HDMI 线序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2-13 14:15
船su2,加个时钟吊打su6
作者: 无耻是种境界    时间: 2026-2-14 00:47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2-13 14:15
船su2,加个时钟吊打su6

请问加的啥时钟?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2-14 23:45
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6-2-14 00:47
请问加的啥时钟?

我自己用的hibiki

作者: 无耻是种境界    时间: 2026-2-15 16:28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2-14 23:45
我自己用的hibiki

用这么好时钟还不能吊打,那不被坑了。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2-22 14:28
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6-2-15 16:28
用这么好时钟还不能吊打,那不被坑了。

时钟只是加强效果,底子还是船的底子。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