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2-11 21:56
或者买个船 su6,配个什么线电?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2-13 14:15
船su2,加个时钟吊打su6
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6-2-14 00:47
请问加的啥时钟?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2-14 23:45
我自己用的hibiki
用这么好时钟还不能吊打,那不被坑了。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6-2-15 16:28
用这么好时钟还不能吊打,那不被坑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