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光纤和同轴是不是无法传输MQA数据给解码啊 [打印本页]

作者: jihu    时间: 2026-2-13 18:14
标题: 光纤和同轴是不是无法传输MQA数据给解码啊
是不是只有usb才可以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13 19:18
本帖最后由 prodomo 于 2026-2-13 19:26 编辑

解码支持MQA就试试。如果是一体机,还可以用网线接。

作者: jihu    时间: 2026-2-13 20:18
prodomo 发表于 2026-2-13 19:18
解码支持MQA就试试。如果是一体机,还可以用网线接。

试过不行 用usb可以 推流QQ音乐的MQA给解码也可以 就是光纤和同轴无法展开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13 20:58
jihu 发表于 2026-2-13 20:18
试过不行 用usb可以 推流QQ音乐的MQA给解码也可以 就是光纤和同轴无法展开

如果这样就用USB。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13 21:31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13 21:35



作者: liujian121    时间: 2026-2-13 22:11
能。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2-14 22:21
你前端什么设备,应该是你设置问题。你大概是没有设置源码输出到解码器了吧?还有一种情况是转盘不支持光纤同轴MQA源码输出。
作者: jihu    时间: 2026-2-15 02:09
lchair 发表于 2026-2-14 22:21
你前端什么设备,应该是你设置问题。你大概是没有设置源码输出到解码器了吧?还有一种情况是转盘不支持光纤 ...

teac ud701 说明书上写光纤同轴可以传输 时钟也设置对了 但就是USB连接可以展开 光纤同轴不行 源是艾索洛A6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15 10:55
同轴/光纤是可以的,前端的问题。
作者: gxtrzz    时间: 2026-2-21 15:08
和接口有啥关系,只要解码支持硬解MQA,你用RCA输出都没问题。

作者: modeoo2005    时间: 2026-2-24 19:35
要解码的前端支持MQA吧
作者: pcjustin    时间: 2026-2-24 21:02
解码支持就可以
作者: sunzz    时间: 2026-6-5 11:18
前端数字输出有详细说明的 同轴光纤和usb分别支持到多少,看看便知。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6-5 17:02
MQA不是已经死了么, 官方都不维护了. 具体原因咱就不清楚了.
作者: 海上印明月    时间: 2026-6-5 17:20
可以的,我买过一个双木三林最便宜那个支持mqa的解码器,就几百元,用CD转盘通过同轴线传输,解码器的mqa指示灯亮。
作者: 古都中心    时间: 2026-6-5 21:33
不一定要展开,有些MQA没有那么高的码率
作者: trhys    时间: 2026-6-7 16:14
当然可以,要么你艾索洛没设置好,要么播放的就不是MQA的文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