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树莓派供电什么好?电池电源?线电?还是ifi开关电源?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14 15:12
为什么会说电池好?不理解,是因为干净还是怎么的?内阻这么大的玩意,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14 19:19
这么好的话都使用这个玩意了,以前使用过,根本就没动态。死气沉沉的叫死翘翘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2-14 23:24
没动态指的是动态范围小么?实际上只要供电电压够,电池供电的动态范围只会更大。
你说的死气沉沉,可能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15 10:35
你如果去比较一下就知道什么叫死气沉沉的含义。电池不行的,除非你使用很大的那种,但是可能价格不菲:lov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