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帮忙推荐一台解码器 [打印本页]

作者: 5522tmw    时间: 2026-2-14 13:28
标题: 帮忙推荐一台解码器
想用淘汰下来的达菲主机、马兰士纯功放和一对美声小音箱组建一套茶室背景音乐,达菲小主机只有USB输出,帮忙推荐一台价位2000以内的解码器,主要是做舒缓的人声或者弦乐的背景音乐播放即可。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14 15:38
或可看看飞傲的解码器~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2-14 17:28
二手天龙DA300USB只需几百块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2-14 23:52
声优创的看看
作者: 告别年代7838    时间: 2026-2-15 06:07
和弦mojo1代,或者添点钱二代
作者: 香槟色的圣光    时间: 2026-2-15 12:57
2k纯解码拓品e70v还真可以
作者: grrr    时间: 2026-2-15 13:08
从楼主的口味,应该是进口器材为主。
剑桥,音乐传真,雅俊,傲立。君子。
作者: beijinglaoshi    时间: 2026-2-16 10:40
SMSL SU1
作者: stonewang2025    时间: 2026-2-27 20:19
天龙DA300USB这个怎么样?声音?好奇。。。
作者: stonewang2025    时间: 2026-2-27 20:21
我用的美丽安,感觉就是比较有音乐味道。也便宜1000
作者: kervq    时间: 2026-2-28 09:09
加点预算淘台二手傲立M-DAC+

作者: pseudo    时间: 2026-2-28 09:26
schiit modi multibit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