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7926 发表于 2026-2-15 13:11
专业线闭眼买就是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2-15 12:55
选可以试听的。不然都是盲狙,也许解码不错,但是和自己系统不够搭配,或者自己不喜欢。那就只能出二手了
...
zikomol 发表于 2026-2-15 14:21
预算和听音喜好呢?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2-15 16:47
两三万选国机,往上选进口
zikomol 发表于 2026-2-15 17:19
如果电脑cpu,显卡性能不错的话,我推荐holo青2搭配hqplayer升频dsd1024或PGGB升频,有多种滤波算法可选, ...
彬势binshi 发表于 2026-2-15 00:06
pc驱动有什么差别,不都是那几个
来啊,我出benchmark dac3L 全新!!无敌的价格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18:50
amd 7900xt 我买了船二,也可以玩hqplay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