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船sda6 二代和拜事通bda2如何?以及自己系统的升级走向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02:22
标题: 船sda6 二代和拜事通bda2如何?以及自己系统的升级走向
先说自己系统
音源:爵聆j9r(转盘带解码)
         pc主机rog z790吹雪主板 3.5转rca模拟输出
前级:拓品pre90
音箱:kali lp6 v2有源音箱
   毫秒ab过,也一段时间听pc,一段时间听转盘 pc主机3.5转rca输出和转盘xlr输出,都没听出区别
  所以有两个升级方向
  1:因为没听出pc和转盘的区别,所以我想买个界面好的解码器,然后usb走pc,目前比较中意的是船的sda6  二代和拜事通的bda2,因为用主板自带的解码器3.5转rca输出都能和转盘没区别,理论上来说换了更好的解码器,pc主机只做转盘会秒杀目前的数字转盘
  2升级带解码器的转盘,怀疑没听出转盘和pc的区别是转盘不够好的原因,目前中意的转盘是lumin 的d1和d2(我研究过,d1和d2的区别只有解码部分,反正都是过度用,后续会升级d3,所以我更倾向于买d1,因为便宜) 我对lumin这个牌子的印象很好,所以如果走这个升级方向,而且产品用下来也喜欢的话,后续继续升级还是会选他家的产品
   因为都没有试听的机会,所以50 50的概率赌博,所以想坛友们帮忙分析分析,走哪个方案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12:01
入了 船二 等年后发货了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15 12:15
楼主下手果敢,期待听感分享~
作者: jimmyheiying    时间: 2026-2-15 12:27
这裙子太绝了,出鼻血了
作者: jjy158158    时间: 2026-2-15 12:30
可能给你的感觉并不是很大的惊喜,觉得7千多也就那样的
作者: 陈某00000001    时间: 2026-2-15 12:41
这裙子确实不错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13:17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15 12:27
这裙子太绝了,出鼻血了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13:17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2-15 12:41
这裙子确实不错

就不能关注重点
作者: jimmyheiying    时间: 2026-2-15 13:20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13:17
就不能关注重点

我接触过的界面,我也完全听不出区别,直接就不玩,非要说我听到的区别,无非就是各个音量不一样。

作者: 刚子3356    时间: 2026-2-15 13:23
就冲船6详情页的虚假宣传双恒温晶振就劝你不要买船6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13:24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5 13:23
就冲船6详情页的虚假宣传双恒温晶振就劝你不要买船6

嗯?有这种事情?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13:24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15 13:20
我接触过的界面,我也完全听不出区别,直接就不玩,非要说我听到的区别,无非就是各个音量不一样。

界面我个人觉得最重要的是usb转同轴或者aes这个作用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2-15 13:28
船6在这里的听感贴不多,但看里面的图片觉得可以。俺也对船6有点兴趣,就是极少看到听感贴。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13:53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5 13:28
船6在这里的听感贴不多,但看里面的图片觉得可以。俺也对船6有点兴趣,就是极少看到听感贴。

对,超级少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2-15 15:28
本帖最后由 poonhk 于 2026-2-15 16:49 编辑

船解码你要留意一下反相,XLR脚位定义一代以前问过好象是2冷3热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16:26
poonhk 发表于 2026-2-15 15:28
船解码你要留意一下后相,XLR脚位定义一代以前问过好象是2冷3热

问过了  新版更新了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2-15 20:16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5 13:23
就冲船6详情页的虚假宣传双恒温晶振就劝你不要买船6

愿闻其详,谢谢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21:17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5 20:16
愿闻其详,谢谢

我也好奇
作者: kiddingme    时间: 2026-2-15 21:55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16:26
问过了  新版更新了

我也是二代,输出相位确实是反的测过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5 23:21
kiddingme 发表于 2026-2-15 21:55
我也是二代,输出相位确实是反的测过

啊?那要怎么正过来
作者: kiddingme    时间: 2026-2-15 23:47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23:21
啊?那要怎么正过来

软件或者买个相位转换器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6 13:26
kiddingme 发表于 2026-2-15 23:47
软件或者买个相位转换器

不用,我把xlr线2接3  3接2就好了,船是日规,正常的是美规是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