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15 12:27
这裙子太绝了,出鼻血了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2-15 12:41
这裙子确实不错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13:17
就不能关注重点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5 13:23
就冲船6详情页的虚假宣传双恒温晶振就劝你不要买船6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15 13:20
我接触过的界面,我也完全听不出区别,直接就不玩,非要说我听到的区别,无非就是各个音量不一样。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5 13:28
船6在这里的听感贴不多,但看里面的图片觉得可以。俺也对船6有点兴趣,就是极少看到听感贴。
poonhk 发表于 2026-2-15 15:28
船解码你要留意一下后相,XLR脚位定义一代以前问过好象是2冷3热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5 13:23
就冲船6详情页的虚假宣传双恒温晶振就劝你不要买船6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5 20:16
愿闻其详,谢谢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16:26
问过了 新版更新了
kiddingme 发表于 2026-2-15 21:55
我也是二代,输出相位确实是反的测过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23:21
啊?那要怎么正过来
kiddingme 发表于 2026-2-15 23:47
软件或者买个相位转换器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