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问大家,现在市面上有没有能组Mesh的音响WiFi AP或者路由器?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baikal    时间: 2026-2-15 14:58
标题: 请问大家,现在市面上有没有能组Mesh的音响WiFi AP或者路由器?谢谢!
现在市场上已经有一些带WiFi的为音响系统设计的交换机了,但是他们好像不能多台组成Mesh?
我想买三台音响级别的WiFi交换机,Access Point也行,把家里现在普通的Tplink WiFi AP换下来。但是需要三台组成Mesh WiFi。
不知道市场上是否已经有此类产品?

如果没有,不知道大家能否推荐一些音质好的常规Mesh Wifi交换机或者AP?

谢谢大家!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15 21:01
似乎没有,WiFi 6以上的路由加线电,我换过三台声音都差不多,但是把线电换回去就不一样了。
作者: baikal    时间: 2026-2-16 08:02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5 21:01
似乎没有,WiFi 6以上的路由加线电,我换过三台声音都差不多,但是把线电换回去就不一样了。

谢谢!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2-16 09:21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2-16 09:44 编辑

前一个月问了某厂家,路由和交换机芯片不一样合不了一起,最多就是路由带交换机功能,带硬盘做nas市面上就小米这一款可以组mech,感觉lz最多从mech再接一台交换机这个方向去搞了。

作者: baikal    时间: 2026-2-17 06:53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2-16 09:21
前一个月问了某厂家,路由和交换机芯片不一样合不了一起,最多就是路由带交换机功能,带硬盘做nas市面上就 ...

谢谢。

作者: 北邮小漫    时间: 2026-2-20 22:40
”带WiFi的为音响系统设计的交换机“,求楼主推荐一下相关型号
作者: no50    时间: 2026-3-1 23:25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6-3-1 23:26 编辑

试试linksys(原来是Cisco旗下的,现在是贝尔金旗下的)的MESH吧,做工非常不错,可以分离5G和2.4G,稳定还可以,声音不评价,就是设置比较扯淡。
作者: Miniquark    时间: 2026-3-11 21:56
用nest WiFi pro加线电
作者: baikal    时间: 2026-3-16 05:46
北邮小漫 发表于 2026-2-20 22:40
”带WiFi的为音响系统设计的交换机“,求楼主推荐一下相关型号

艾美有推出一款带wifi的音响交换机,比较便宜。
贵的有日本的Waversa WRouter,大概5万块钱左右。

https://waversasystems.com/wrouter

作者: 北邮小漫    时间: 2026-3-16 10:38
baikal 发表于 2026-3-16 05:46
艾美有推出一款带wifi的音响交换机,比较便宜。
贵的有日本的Waversa WRouter,大概5万块钱左右。

谢谢回复。再帮您补充2个型号,我最近发现的。Cel audio的NA3和NA3S,前者是无线AP,后者是无线AP加交换机。
作者: Ben·Z    时间: 2026-3-16 10:45
HIFI设计的WIFI或者AP唯一能想到的应用场景就是本地播放断上行后还能遥控播放机。其他的话都有点得不偿失。
都特么联互联网了,还在意这点?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