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量也一样,调音风格也有相似的地方










越来越贵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2-16 08:00
有个房间收藏自己的宝贝 甚好

winston 发表于 2026-2-15 22:15
你买的哪个不好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08:49
现在转移到工位的桌子和柜子了家里没地方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2-16 08:59
哈哈 工作音乐两不误 劳逸结合 甚是潇洒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08:50
ATH-IEX1有点不好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09:33
低调摸鱼,设备平时都是用布盖着



winston 发表于 2026-2-16 09:47
很好,避坑了。买过的铁三角,没有特别满意的,包括大风扇。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08:50
ATH-IEX1有点不好听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2-16 11:21
都是非常好的机子

royroland 发表于 2026-2-16 11:30
胡说,之前老发IEX1骚贴的也是你
被骂的不轻苦丁香 发表于 2026-2-16 11:32
AK哥戴着重不重?有没有压力?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11:33
IEX1调音确实有个性被骂的不轻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11:34
用硅胶耳套不行,坠耳感强,会脱落。超级哥套比较厚,支撑力可以,佩戴更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2-16 11:42
AK哥真牛,说的我都听不懂!
royroland 发表于 2026-2-16 11:36
俺不骂,出去逛耳机展还带着它听各路便携播放器



确实比较个性的调音,但是高低频确实牛逼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12:05
自带的三重舒适套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2-16 13:36
我不信,除非借我听三年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2-16 12:33
每天登陆论坛,就是来看AK哥的。
祝AK哥新春快乐!
马杰克 发表于 2026-2-16 09:36
出z1r可走本坛验货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2-19 09:52
好久没来看ak哥了

Darvinchee 发表于 2026-2-18 23:32
小z吗?还在?
JRLaw 发表于 2026-6-12 06:49
请问小z搭配的是什么线?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16 11:48
小z怎么不用原线呀




一尾流莺 发表于 2026-6-17 21:44
最近整了一条DD屏蔽纯银线~感觉很好听的
俺去看看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