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律猎人 发表于 2026-2-17 17:26
不是吧,我的丹娜蓬托斯才买了1年多,当初还是看重这公司比较大产品线多应该比较稳定。
111zhi 发表于 2026-2-17 17:11
精音 dk2 3票

旋律猎人 发表于 2026-2-17 17:26
不是吧,我的丹娜蓬托斯才买了1年多,当初还是看重这公司比较大产品线多应该比较稳定。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7 18:54
r2r还真适合皇室2的鲜亮甜润,holo泉二手挺合适的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7 21:32
qls要出台式r2r解码器了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2-17 21:43
嗯,我就是看你说蓬托斯好听,然后搜了一下虽然B站评价比较少但是也都是好评,才想买的。没想到一搜新闻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