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家新年快乐发大财!求推5000-1万内R2R解码器 [打印本页]

作者: 渡劫真仙    时间: 2026-2-17 08:26
标题: 大家新年快乐发大财!求推5000-1万内R2R解码器
目前音箱达尼皇室2,功放确定音乐传真A1新版,双木三林2000多的解码器先用着。
主听流行人声的,本来心水丹娜蓬托斯,但是百度一查最新消息丹娜解码器,爱企查显示,该公司于2026年1月8日更新的吊销状态中明确限制清算外经营活动,不知道是不是快倒闭了

不知道歌诗德R26如何?还有青2?拓品半人马座?好像这个价位就这几款了吧?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2-17 09:41
精音dkmk2?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17 14:02
dk2  两票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7 14:59
公司叫啥名字啊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7 15:03
查到了,被限高了
作者: 111zhi    时间: 2026-2-17 17:11
精音 dk2  3票
作者: 旋律猎人    时间: 2026-2-17 17:26
不是吧,我的丹娜蓬托斯才买了1年多,当初还是看重这公司比较大产品线多应该比较稳定。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2-17 18:11
mub5好听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17 18:54
r2r还真适合皇室2的鲜亮甜润,holo泉二手挺合适的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2-17 19:12
旋律猎人 发表于 2026-2-17 17:26
不是吧,我的丹娜蓬托斯才买了1年多,当初还是看重这公司比较大产品线多应该比较稳定。

丹娜给我的感觉是产品线太乱了,普通的东西不怎么样,好的东西又太贵,很难卖得动的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17 21:32
qls要出台式r2r解码器了
作者: 渡劫真仙    时间: 2026-2-17 21:42
本帖最后由 渡劫真仙 于 2026-2-17 21:53 编辑
111zhi 发表于 2026-2-17 17:11
精音 dk2  3票

这个DK2我淘宝上没看见几个在卖呀?而且价格1万4多也超我的预算了

作者: 渡劫真仙    时间: 2026-2-17 21:43
本帖最后由 渡劫真仙 于 2026-2-17 21:54 编辑
旋律猎人 发表于 2026-2-17 17:26
不是吧,我的丹娜蓬托斯才买了1年多,当初还是看重这公司比较大产品线多应该比较稳定。

嗯,我就是看你说蓬托斯好听,然后搜了一下虽然B站评价比较少但是也都是好评,才想买的。没想到一搜新闻。。。。
希望有转机吧,我还真挺想买蓬托斯12周年的。

作者: 渡劫真仙    时间: 2026-2-17 21:45
本帖最后由 渡劫真仙 于 2026-2-17 21:54 编辑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7 18:54
r2r还真适合皇室2的鲜亮甜润,holo泉二手挺合适的

感谢,我去看看价格。

看了一圈,貌似鱼上没有泉的二手卖

作者: 渡劫真仙    时间: 2026-2-17 21:4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7 21:32
qls要出台式r2r解码器了

我知道,MUB5刚出掉,不知道R2R解码器什么时候出,应该是今年下半年了

作者: 旋律猎人    时间: 2026-2-18 00:26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2-17 21:43
嗯,我就是看你说蓬托斯好听,然后搜了一下虽然B站评价比较少但是也都是好评,才想买的。没想到一搜新闻 ...

这样的话,可以问问豆包给的答案:(比较倾向的是HOLO泉3、龙吟、HIBIKI)万元内想找和丹娜蓬托斯(Denafrips Pontus) 风格、素质接近的解码器,优先选R2R 架构、模拟味、宽松耐听、人声 / 弦乐细腻的机型,以下是最匹配的推荐(按价位与风格相似度排序):

一、同架构 R2R 解码(最接近蓬托斯)
1. 歌诗德 R26 / R28(6000–8000 元)

2. HOLO 青 2 / 泉 3(7000–9500 元)

3. 龙吟 R2R(7000–8500 元)

4.HIBIKI BDS MK2(R2R 架构,约 8k–9.5k)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18 07:48
主要听流行人声上高登序曲pro,流行人声这块比很多价格贵它很多的r2r解码器强很多,比如dk2和悦以及d3等等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2-18 20:36
来啊,我出benchmark dac3L 全新!!无敌的价格
作者: qyy    时间: 2026-2-19 09:44
DUNU Concept R CD Player还不错,USB输入到R2R解码加调音很不错的耳放,我用了感觉不错,尤其对得起这个价位。CD Player感觉是附送的,基本不会用的。
作者: 刚子3356    时间: 2026-2-20 00:40
可以试试飞马座二代R2R解码器
作者: wedwig    时间: 2026-2-25 12:40
DK吧,性价比高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