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17 16:22
PCIE-USB卡上了一个外接12v ifi电源 ,这个看不懂,你飞线吗,这个卡供电就12v的?应该主板上的插槽也有供 ...

Holly215 发表于 2026-2-17 16:59
只会拿根usb线插在解码上的初烧,表示看晕了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17 16:45
用了一个DC转SATA。对,后来知道实际上卡的芯片供电应该是从插槽获得的主板5v供电,所以这个供电供了个寂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17 17:54
插槽应该供电3.3v的,这个线电12v其实就是给usb的端口的5v使用的。可能卡上部分需要12v的芯片周边使用到 ...
香槟色的圣光 发表于 2026-2-17 21:51
HDMI线用的什么,我同轴想换试一下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7 23:35
等一下,up的意思是 hdmi是接的pc主板后面的io接口那个吗?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18 00:12
不是,是从界面到DAC,它名字叫iis输出。也有写作I²S的(好像你新买的船DAC就是写的这个)。一般界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8 01:30
usb到界面 然后接你i2到解码,就是,对,船就是叫i2s,船那个i2s能解dsd1024 我pc主机用hq可以升频到1024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18 01:46
加界面嘛。你玩HQPlayer的话,可以升频后输出。挺有意思的。
如影 发表于 2026-2-18 07:37
换EU三机试一下
wenjie401 发表于 2026-2-18 09:48
win11声音要差点,进程后台太多,我试过好几个系统,win server 2022是最好的,声音有厚度又安定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17 22:29
Lindy gold和某宝几百块的所谓纯银。不太敢给你推后者,因为不知真假。声音各有所长。
万物化醇 发表于 2026-2-18 12:54
dac升级进步大吗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2-18 21:08
我也是PC玩家 但是感觉买数播最实在
yukeelun 发表于 2026-2-20 13:18
我在看歌詩德的s26, 有naa功能,加個強pc前端玩hqplayer 樂透到不行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20 16:34
我下一步想试下Euphony。你系咪已经试过?觉得点?
如影 发表于 2026-2-18 07:37
换EU三机试一下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