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7 17:36
你觉得ifi elite这个开关电源如何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17 18:17
很多线电不便宜,自己diy一个也要1000元,你去买成品几百元肯定不行啊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17 20:13
一个这么小的开关电源卖700多?真是贵的离谱。怪不得闲鱼出的人这么多。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17 23:00
你觉得满意就行了,我不喜欢开关电源,特别是国产的东西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17 22:31
七百多那个还不是最好的,更好的叫elite。我四个elite买入时间不同,价格也不同。其中最贵的一个买成2000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18 00:18
我其实没啥好恶,任何能在A/B对比中胜出的我都认。不过我所谓A/B确实非常倚重我的听感,不算科学对比。不 ...

k71g 发表于 2026-3-6 16:08
如果你相信我,就赶快放弃线性电源,因为没有上万的线性电源比不上几块钱的开关电源,等系统上了一定程度,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