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国内价格15000一只是杀猪盘吗?比真力的价格差还厉害。 [打印本页]

作者: Kevind1r    时间: 2026-2-17 19:00
标题: 国内价格15000一只是杀猪盘吗?比真力的价格差还厉害。
真是太夸张了


作者: Kevind1r    时间: 2026-2-17 19:01
无语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2-17 19:47
15k一只可以买丹拿core7了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2-17 20:13
这个是旗舰系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7 21:38
eve一直走平价来着,搞到这么贵了
作者: 未尽之蓝    时间: 2026-2-17 21:42
反正我用国产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2-17 21:54
8吋中低音喇叭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2-17 21:59
国内无论经销商还是二道贩子,心态都是总有人不会翻墙,我利用信息差再一个是一个,宰到一个就是血赚

前天和琴友在说吉他的事情,琴友中了某个牌子的毒,闲鱼一搜四十几万,然后果断翻墙去美国中古琴网站找到了闲鱼贩子盗的图——才4.1w刀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2-17 22:12
入门级的意力平板不比它的好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18 07:51
人家这是过年放假前把价格调高。。。。
作者: Kevind1r    时间: 2026-2-18 09:25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8 07:51
人家这是过年放假前把价格调高。。。。

一直这么高
作者: Kevind1r    时间: 2026-2-18 09:26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7 20:13
这个是旗舰系列?

新系列,对标8330系列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18 09:34
Kevind1r 发表于 2026-2-18 09:25
一直这么高

噢噢。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2-18 15:23
本帖最后由 eysirs 于 2026-2-18 15:54 编辑

从图片价格看价格差不多啊, 没差多少呢.
卧槽, 看成美元了, 抱歉.

作者: skunk    时间: 2026-2-18 17:49
;P;P
作者: James.Qian    时间: 2026-2-19 15:16
还是用用老款205,207就可以了,新款太丑还搞杀猪盘

作者: 啤酒毛豆小龙虾    时间: 2026-2-19 18:17
听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进口音箱被国内代理二道贩子价格翻了最少3倍以上
作者: teamchina520    时间: 2026-2-20 01:25
这牌子完全国产,质量还能非常差,打三折卖还差不多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20 12:10
这行当就是骗子多,而且越黑越赚
作者: beijinglaoshi    时间: 2026-2-20 16:23
这种网络土匪不少,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中关村的遗风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2-20 17:38
关于国内溢价,我之前买有源炮的时候也发现了。亚马逊200刀的炮,国内标价4~5k,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销量太差所以只能卖高价。
作者: no50    时间: 2026-3-6 11:34
这样一比,真力也没那么黑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