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60219183408_119_62.jpg (72.7 KB, 下载次数: )

YoungOG 发表于 2026-2-19 20:15
他家还有官方销售渠道吗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9 21:56
门锁拍的照片?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01:56
目前似乎只有咸鱼。。。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09:39
可惜是c口输入,不然就试试了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2:08
随便用什么充电线都可以,内部做了隔离的。而且我觉得蓝牙才是这个产品更大的卖点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13:19
电源呢,有自带的吗,还是有讲究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0 13:14
这个尺寸是不是跟和弦 qutest 一样?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5:34
随便插啥,讲究的插个充电宝
lchair 发表于 2026-2-21 07:49
还是那个意大利USB驱动吗?
hmcb 发表于 2026-2-23 10:22
穷邦还能复活,不容易啊。现在还在用十多年前的乐之邦03 PLUS作为PC USB输出的界面,适合个人这种随便用PC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9 21:56
门锁拍的照片?



孟侨 发表于 2026-2-27 17:13
你这一句话把我整宕机了,想半天想到智能锁猫眼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