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乐之邦数字时代3蓝牙/usb界面简评--虽迟但到的性价比之王 [打印本页]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19 18:34
标题: 乐之邦数字时代3蓝牙/usb界面简评--虽迟但到的性价比之王
前天在咸鱼上看到了这个产品无声无息的上架了,不禁瞳孔地震确定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放大产品图仔细看是不是AI生成的。
今天到手了才感到真实,是的,穷帮还没gg,它回来了

有点年份的烧油可能都听说过,数字时代二的传说,一个发售价500,二手停产后炒到2000的界面,还有诸多魔改和专配时钟的生意几乎成了一个产业链。我想此刻那些数字时代二的炒家是内心崩溃的。也会有声音跳出来说3不如2云云。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数字时代三,作为国产唯一自研dsp芯片的产品。性价比达到了无可匹敌的地步。尽管我已经不用界面很久了,但是之前也为了办公室hifi配过weiss 204, hibiki uniface , 某xin as308。我不去评价声音,在我看来界面不该有声音的明显差异。如果有也是电路噪声带来的差异。


数字时代3是一款稳定,可靠的界面,没有爆音,没有杂音,没有音染。特别是蓝牙界面的表现很值得一提,首先它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的蓝牙编码…没错几乎所有编码…光这一点,一家穷困潦倒的小厂要做到有多难就不提了。

界面配备了24m时钟输入的选项,我说实话没有想过要折腾。但是不禁在想如果这个界面自己带电池的话,如果当年的f93能有蓝牙的话……乐之邦是不是会走上另一条路呢?

数字时代三卖999,作为一个配件我觉得很值,各位不妨买回来和自己一体机或者解码的界面比比看。我觉得它最适合的应用场景可能还是给一些老解码,那些spdif 信号时钟信号还依然重要的机器,一个继续服役几年的便利玩具。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19 18:36
[attach]2159629[/attach]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19 18:37
放一张图

微信图片_20260219183408_119_62.jpg (72.7 KB, 下载次数: )

微信图片_20260219183408_119_62.jpg

作者: ndyou    时间: 2026-2-19 18:42
穷帮还活着呢?!我的09mk3第一批有爆音找不到售后只能花钱在闲鱼修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9 20:11
???这玩意还有3代呢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9 20:15
他家还有官方销售渠道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9 20:16
09mk3f我买过,可以屠杀国产万元内一些大型的便携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2-19 21:10
谢谢介绍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2-19 21:56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19 18:37
放一张图

门锁拍的照片?
作者: 山的彼端    时间: 2026-2-19 22:56
我去,去官网看了一下论坛真的有2月最新公告,之前买过莫邪数字和Monitor03US plus,你这个产品是5年前计划的产品,还搞出来了不容易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20 01:56
YoungOG 发表于 2026-2-19 20:15
他家还有官方销售渠道吗

目前似乎只有咸鱼。。。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20 01:56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9 21:56
门锁拍的照片?

等级低图片不能超过300kb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20 09:39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01:56
目前似乎只有咸鱼。。。

可惜是c口输入,不然就试试了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20 12:08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09:39
可惜是c口输入,不然就试试了

随便用什么充电线都可以,内部做了隔离的。而且我觉得蓝牙才是这个产品更大的卖点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2-20 13:14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19 18:37
放一张图

这个尺寸是不是跟和弦 qutest 一样?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20 13:19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2:08
随便用什么充电线都可以,内部做了隔离的。而且我觉得蓝牙才是这个产品更大的卖点

电源呢,有自带的吗,还是有讲究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20 15:34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13:19
电源呢,有自带的吗,还是有讲究

随便插啥,讲究的插个充电宝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20 15:35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0 13:14
这个尺寸是不是跟和弦 qutest 一样?

比qutest小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20 15:44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5:34
随便插啥,讲究的插个充电宝

没有自带的电源是吧,感觉只能充电宝或者手机充电器

作者: clark8888    时间: 2026-2-21 06:59
2026年2月初公告
帖子  由 客服六号 » 09 2月 2026, 20:00

1、大家好,我们回来了。
2、百废待兴,服务器、主页、论坛都在陆续修复中,最近访问不稳定或者您发的帖子丢失都是正常的,可能是在恢复数据或者已经恢复到某个节点的快照。
3、产品维修、刷固件之类请闲鱼搜索第三方店铺付费维修。
4、2018年之前的旧产品驱动下载已经恢复:https://www-old.musiland.cn/index.php/D ... ndex/cid/2
5、2018-2023年之间的产品,不用安装驱动,设置参考这里:viewtopic.php?f=11&t=11795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2-21 07:49
还是那个意大利USB驱动吗?
作者: 破金xixi    时间: 2026-2-21 14:52
手里一直用着mu3x小尾巴,很久没看见乐之邦的消息了,还以为倒闭了呢
作者: greyforest    时间: 2026-2-22 12:08
lchair 发表于 2026-2-21 07:49
还是那个意大利USB驱动吗?

都自研了这次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2-22 14:12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2 12:08
都自研了这次

哎,丐帮还是丐帮。

作者: hmcb    时间: 2026-2-23 10:22
穷邦还能复活,不容易啊。现在还在用十多年前的乐之邦03 PLUS作为PC USB输出的界面,适合个人这种随便用PC听听音乐的用户。
作者: Daslebewohl    时间: 2026-2-24 09:52
不容易啊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2-24 22:54
的确是真的不容易,会不会是给人收购了咸鱼翻身呢
作者: wayp2000    时间: 2026-2-25 08:48
hmcb 发表于 2026-2-23 10:22
穷邦还能复活,不容易啊。现在还在用十多年前的乐之邦03 PLUS作为PC USB输出的界面,适合个人这种随便用PC ...

哈哈 我用02us dragon(好像是这名)做界面
作者: zzzlll123    时间: 2026-2-25 09:34
一下子想起近20年前用SVDAC05情景,后来原价卖了,哈哈!!
作者: 勿空66    时间: 2026-2-25 11:12
SVDAC 05第一台机器
作者: 冬瓜大师    时间: 2026-2-25 18:04
曾经的MD30用户,乐之邦好久远的记忆了
作者: autoanti    时间: 2026-2-27 15:41
我去 居然又复活了
他们的东西 驱动软件特别好用 硬件性能也不错 可惜做HIFI这类东西
要是做专业声卡 估计会过的更好一些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2-27 17:13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9 21:56
门锁拍的照片?

你这一句话把我整宕机了,想半天想到智能锁猫眼了
作者: stonewang2025    时间: 2026-2-27 20:13
感觉还是有点贵啊,你想那时候的pci数字声卡才多少钱?害得我一直用有pci槽的主板。300左右比较好吧。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2-28 00:51
啊?乐之邦复活了?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2-28 21:09
孟侨 发表于 2026-2-27 17:13
你这一句话把我整宕机了,想半天想到智能锁猫眼了

不然现在哪还有手机拍照这样的,能想到的只有门锁了
作者: dosli    时间: 2026-3-1 19:08
这个名字跟我的ID差不多久远了

作者: szboer    时间: 2026-3-5 21:59
MD11,  02 US 龙版,  MD30 PLUS,一直都在用。
当年比较喜欢乐之邦的产品,MD30后突然就没了, 前段时间还有个网友在某论坛里要驱动,我都存的有。
今天也发现乐之邦的网站又重开了,呵呵

乐之邦Digital Times 3数字时代3,狗东上就只有这一款产品,素质如何?有人吼一声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