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K240s值不值得购买,搭配mojo2,g5这种一般的解码耳放能出好声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2-19 21:19
标题: K240s值不值得购买,搭配mojo2,g5这种一般的解码耳放能出好声音吗
有没有拿便携解码耳放推的烧油,说说效果,如果mojo能推开,就收个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2-19 22:57
这个耳机算是超便宜了吧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2-19 23:21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2-19 22:57
这个耳机算是超便宜了吧

对 也算是个经典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20 06:33
我感觉德森瑞那个单簧管推k240s更好一些。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2-20 07:25
k240s灵敏度才91db/mw,其实很吃功率的。但推不开时也不算难听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2-20 08:29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20 06:33
我感觉德森瑞那个单簧管推k240s更好一些。

价格还挺美丽 可以试试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2-20 08:30
upondbf 发表于 2026-2-20 07:25
k240s灵敏度才91db/mw,其实很吃功率的。但推不开时也不算难听

那就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20 09:35
AKG的耳机都不好推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20 09:40
神中神
作者: jl66008    时间: 2026-2-20 10:1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20 09:35
AKG的耳机都不好推

现在的好点的耳放随便推,一个调音台就推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 09:45
mojo2是推不动akg240s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2 10:50
k240s驱动难度挺大的,你说的这两个便携解码耳放推吃力。
作者: kingsoft6    时间: 2026-5-2 12:29
不值得,现在横向比较这耳机很一般。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5-2 21:40
谢谢那不考虑 还是买800套装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