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耳放] 收台hdvd800或者HDVA600
[打印本页]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22 19:41
标题:
[耳放] 收台hdvd800或者HDVA600
收台耳放当二房推推660s2和650,有的兄台报价。
作者:
四书五道李文
时间:
2026-2-23 07:39
试一试hexi耳放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24 22:07
顶一下。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26 17:34
继续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5 16:19
WEL7926 发表于 2026-2-26 17:34
继续
这两台机耳放是一样的吗,区别在800有解码?
作者:
leslie713
时间:
2026-6-22 15:28
这玩意推HD650不错,搭配HD800不太行,我的HDVA音量旋钮有沙沙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