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domo 发表于 2026-2-24 11:48
不一定都是,如果特别在意就用CD抓鬼。

edbljl 发表于 2026-2-24 12:28
人家只是说达到了母带的规格,怎么到楼主这就变成了这就是母带?
wkw 发表于 2026-2-24 12:04
上周有哥们带了两根电源线到我家玩,也给他听了 CD抓轨 和 Tidal
prodomo 发表于 2026-2-24 13:42
tidal用过mqa,mqa就不是原版。另外有很多没有出过CD的录音版本,肯定也和CD版不一样,高码也和CD不一样 ...
prodomo 发表于 2026-2-24 13:42
tidal用过mqa,mqa就不是原版。另外有很多没有出过CD的录音版本,肯定也和CD版不一样,高码也和CD不一样 ...
这个情况现在是越来越多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