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哦哦哦 发表于 2026-2-24 17:08
也不是不能听,确切来讲古典爵士不是雅马哈ns800a和达尼皇室2的强项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4 20:00
综合来看,俺会选择皇室2号,看楼主的预算和空间,或可再看看ATC19~
laphier 发表于 2026-2-24 20:31
现在用的ATC11,声音挺好,就是功放难弄。所以想试试别的牌子。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4 20:45
楼主现在用什么来推ATC11;
除了ATC20是难推些,其它的书架并不是传说的难推,曾用过KT88推挽,以致2A3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24 21:20
这价位ATC 19、意力404、丹拿40周年,达尼皇室2、贵族D2/R、宝华705S3…按你的要求一定是达尼和丹拿最符合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24 21:20
这价位ATC 19、意力404、丹拿40周年,达尼皇室2、贵族D2/R、宝华705S3…按你的要求一定是达尼和丹拿最符合 ...
laphier 发表于 2026-2-24 23:37
感谢,现在是k6胆机推,很多人肯定看不上,但实际上除了低频不行,听小编制和爵士其实蛮不错的。如果不换 ...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5 10:32
想起来楼主之前分享过,是关氏K6吧,那中高频一定挺好的,但EL34管子的低频推力就一般;
楼主目前系统声 ...
laphier 发表于 2026-2-25 15:40
哇哦,您的分析确实很到位。ATC的临场感确实不错,我现在确实应该考虑换个功放的事情。
laphier 发表于 2026-2-24 23:39
谢谢您。其实贵族也很好奇的,说是高频华丽,低频也好。雅马哈是我身边老烧推荐的。总的来说达尼皇室会不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