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sxf 发表于 2026-2-24 19:49
感觉这款箱子相比大功率,更需要低阻的持续输出电流够大,阻尼系数高一些的功放,而这个后级看来偏置电流偏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2-25 16:02
箱子是4欧200瓦。解码前级+后级试过推过。只是不好听。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5 16:36
高灵敏箱子看起来好像挺好推动的,但普遍来看更容易暴露前端的不足和缺点,越是高端越是如此;
功放的功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2-25 16:51
我是个小白,不想投入那么多HEGEL190超预算。前辈还有没有性价比推荐,谢谢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5 17:42
不是前辈,大白而已;
这样感觉难度不小,低频对于HIFI是挺奢侈的,既需要器材搭配,也需要空间适配,好 ...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7 20:18
别客气,多交流;
从这款瑰宝书架的设计和参数等可以看出,就是小身材大能量的典型美国声,高频宽,高动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3-1 21:16
在看h190但是看做工用料好像不咋样,还是个国内代工的。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 21:24
相信自己的感觉和判断;
请教如何判断是国内代工~
Ben·Z 发表于 2026-3-2 09:41
瑰宝是好牌子,随便搞个名厂的合并机都能玩儿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 09:15
虽然不知道这段出处和实际情况;
那就不建议楼主看这个牌子了~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3-3 09:33
前辈还有什么好点的推荐?
hifisxf 发表于 2026-3-3 10:20
或可看看加拿大惊雷600,意大利巨龙EAM LAB 102I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