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mojo2能搭配的开放头戴大耳,mv1、r70xa,dt900pro,还有什么推荐的 [打印本页]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2-24 17:57
标题: mojo2能搭配的开放头戴大耳,mv1、r70xa,dt900pro,还有什么推荐的
本来想买个老的k240s,想着素质可能和现在差不少,看了看这些,听听大家意见盲狙。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2-24 18:00
1990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24 18:22
dt990pro x,490pro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24 18:22
那些歌德小耳罩,天龙5200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2-24 19:56
感谢推荐
作者: 告别年代7838    时间: 2026-2-25 00:02
歌德rs1x
作者: kenrise    时间: 2026-2-25 00:16
K240 MKII,年前刚弄了一个,用耳放推音质还是不错的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2-25 01:49
PS500e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2-25 06:39
1990,我对比了,素质比490和712更好一个档次,而且人声完成度挺高的(二代没听过)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2-25 11:24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2-25 00:02
歌德rs1x

确定能推开吗?我倒是有这个想法
作者: 告别年代7838    时间: 2026-2-25 11:25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5 11:24
确定能推开吗?我倒是有这个想法

这个没问题,我是rs1,推起来效果很好
作者: eminem8213    时间: 2026-2-25 14:18
歌德耳机,对推力很友好,mojo完全足够,只是压耳朵。
K240,听说需要些推力,mojo效果没试过,如果是我买后会心里一直痒痒
拜亚和490PRO,对前端都很友好,只需要考虑自己喜不喜欢那个味道,建议去付费试听
天龙压头,也可能是我脑袋大

还有一些,MEZE 109PRO,舒尔SRH1540(这货有点老)等

作者: 方形圆圈    时间: 2026-2-25 15:04
我建议挑个佩戴舒服的,mv1和r70xa里面二选一,mv1好推,但是低频有点多,解析和音色通透感不如r70xa,r70xa的话吃电压,最好上个耳放。至于拜雅,还是太夹头了
作者: 方形圆圈    时间: 2026-2-25 15:05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2-25 06:39
1990,我对比了,素质比490和712更好一个档次,而且人声完成度挺高的(二代没听过)

1990一代声音不错,素质高,但齿音太重,佩戴也很不舒服,太夹头,和mv1、r70xa两个日系舒适度没法比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2-25 20:43
我觉得chord那个调音跟歌德是不搭的,虽然一耳朵牛逼。耐听应该优于一耳朵好听。
作者: EnricoCaru    时间: 2026-2-26 00:02
eminem8213 发表于 2026-2-25 14:18
歌德耳机,对推力很友好,mojo完全足够,只是压耳朵。
K240,听说需要些推力,mojo效果没试过,如果是我买 ...

舒尔1540是封闭式的,不是开放式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2-26 17:44
mojo2调音比mojo1立体感多了很多,从2d变3d的感觉,而且能量感更强。e5000在2下比1能推的更丰满,低频太爽了。开放头戴便携听是不是需要上个清淡的,mv1低频够多了,倾向dt900pro行不行,不过我的t53在mojo1上不好听,有些犹豫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6-2-26 20:02
歌德HP100SE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3-2 11:12
除了没插过R70XA,其他都搭配听过,最后留了325X搭配用到现在,MOJO的低频和独有的人声甜度配合歌德热情的表达,我觉得是最抓耳的声音,可能和我听音风格也有关,欧美人声节奏为主
作者: 白面    时间: 2026-3-4 17:35
r70xa换个4.4平衡线,声音透明细腻自然,很全面,另外佩戴比拜雅和歌德的几个开放半开放要舒服太多
作者: waffleeee    时间: 2026-4-21 16:59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2-25 06:39
1990,我对比了,素质比490和712更好一个档次,而且人声完成度挺高的(二代没听过)

mojo2能推开1990吗?我正想把990px升级一下但是我看mojo2在300欧只有90mw,怕有点推不动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22 05:23
waffleeee 发表于 2026-4-21 16:59
mojo2能推开1990吗?我正想把990px升级一下但是我看mojo2在300欧只有90mw,怕有点推不动

我觉得可以,一代250欧,二代32欧好像是。二代没听过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22 11:27
waffleeee 发表于 2026-4-21 16:59
mojo2能推开1990吗?我正想把990px升级一下但是我看mojo2在300欧只有90mw,怕有点推不动

90mw功率只是在部分大动态古典曲目里有有点欠缺,大部分听音类型是没问题的。近期用旷世m12i推hd600 (官方数据300Ω下才12.26mW)和台放对比有感。
关键还是调音适合不

作者: 吹风    时间: 2026-4-24 09:15
r70xa和mv1都行,dt900pro佩戴和齿音一般人受不住
作者: 小博zeb    时间: 2026-5-3 10:34
ed15开放版二手,mojo2推很带劲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