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2-25 00:02
歌德rs1x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5 11:24
确定能推开吗?我倒是有这个想法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2-25 06:39
1990,我对比了,素质比490和712更好一个档次,而且人声完成度挺高的(二代没听过)
eminem8213 发表于 2026-2-25 14:18
歌德耳机,对推力很友好,mojo完全足够,只是压耳朵。
K240,听说需要些推力,mojo效果没试过,如果是我买 ...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2-25 06:39
1990,我对比了,素质比490和712更好一个档次,而且人声完成度挺高的(二代没听过)
waffleeee 发表于 2026-4-21 16:59
mojo2能推开1990吗?我正想把990px升级一下但是我看mojo2在300欧只有90mw,怕有点推不动
waffleeee 发表于 2026-4-21 16:59
mojo2能推开1990吗?我正想把990px升级一下但是我看mojo2在300欧只有90mw,怕有点推不动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