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新年添新丁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5 00:27
标题: 新年添新丁
   新入船sd6pro解码器,用pc作音源,通过hqplayer 升频dsd512 ,后走asio硬件底层直通usb给解码器,绕过win系统音频处理
新入usb信电分离信号线
新入百通1192a  xlr信号线
至此桌面箱子系统搭建完成
音源:pc主机
解码器:船sda6pro 2代
前级:拓品 pre90
音箱:kali lp6 v2  二分频书架箱
电源线:机线
  usb信号线:佳耐美
  xlr信号线:百通1192a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25 08:26
本帖最后由 q6363918 于 2026-2-25 08:31 编辑

配置看起来不错,就是音箱好像有点跟不上了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5 08:58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25 08:26
配置看起来不错,就是音箱好像有点跟不上了

有钱就升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5 09:00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25 08:26
配置看起来不错,就是音箱好像有点跟不上了

目标是310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25 09:00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5 09:00
目标是310

可以的

作者: wkw    时间: 2026-2-25 10:39
恭喜楼主新年添丁 , 你的 USB 线很长哈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25 10:50
恭贺楼主喜添新丁,系统声音听感如何~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5 11:13
wkw 发表于 2026-2-25 10:39
恭喜楼主新年添丁  , 你的 USB 线很长哈

对,买的3.5米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5 11:25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5 10:50
恭贺楼主喜添新丁,系统声音听感如何~

整体是干净,清新带一丝甜味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2-25 11:26
开年就买船了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25 11:28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5 11:25
整体是干净,清新带一丝甜味

有滋有味,那很好了~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5 14:20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25 11:26
开年就买船了

一帆风顺,哈哈哈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25 14:25
当年我的下一步是网播转盘,接着是界面。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5 14:34
prodomo 发表于 2026-2-25 14:25
当年我的下一步是网播转盘,接着是界面。

当时我买的时候就在考虑他和网播 界面的话船的这个机器界面挺好的,有烧友对比过 和自家的界面有差别,但是不多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5 22:27
前级xlr连接船解码器,船解码器usb连接pc,对比pc 3.5转rca连接前级
  最大的感觉就是前级的音量调节,用船衰减在20到18db就足以,用pc要16到13db,然后就是细节感觉多了,声音的立体感好了,人声感觉前了,整体对比没有船解码,个人感觉还是有解码好听,手里也有数字转盘带解码器(爵聆j9p),个人感觉转盘不如我现在的pc升频之后接解码器好听


作者: wkw    时间: 2026-2-25 23:14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5 22:27
前级xlr连接船解码器,船解码器usb连接pc,对比pc 3.5转rca连接前级
  最大的感觉就是前级的音量调节,用船 ...

稳健的搭配哈 !
建议楼主有机会的话多找几位烧友线下交流分享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6 08:58
wkw 发表于 2026-2-25 23:14
稳健的搭配哈 !
建议楼主有机会的话多找几位烧友线下交流分享

是个不错的提议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2-27 16:45
不错喔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