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shuang 发表于 2026-2-27 14:22
到最后也没评价一下声音啊?我再甲苯接mojo2试了下,时间不长,直观感受是声场变大了一点点,但低频有些过 ...

wit 发表于 2026-2-27 19:30
数模转换很关键
canshuang 发表于 2026-2-28 14:03
倒是有一定道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接其他解码听,听下来感受如何?分享一下?我最近再纠结这款转盘,手持V3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