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擴音機無故自動開機.. [打印本页]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2-25 10:48
标题: 擴音機無故自動開機..
有沒有大大試過..


擴音機用遙控關機.. 進入待機狀態..


然後過了一晚.. 在第二天早上... 擴音機無故自動開機了. .

有大大知道是什麼原因?



作者: hificow    时间: 2026-2-25 14:30
可能跟家里其它电器的遥控器串码了,我家里的遥控顶灯用遥控器切换色温的时候功放就静音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2-25 14:56
hificow 发表于 2026-2-25 14:30
可能跟家里其它电器的遥控器串码了,我家里的遥控顶灯用遥控器切换色温的时候功放就静音

我同家人都睡了..

應該不會是串碼問題..

但也不知道會不會同鄰居使用遙控串碼有關?



作者: WhiteDream    时间: 2026-2-25 15:56
yukeelun 发表于 2026-2-25 14:56
我同家人都睡了..

應該不會是串碼問題..

应该不太可能 遥控一般用的红外信号穿不了墙的 会不会是深夜电压浮动过大电路保护了(以前听一个老烧有过这个问题老房子深夜有时候电压浮动很大 电压一下子掉很低就关了)hifi设备支持宽电压的也少
作者: 古都中心    时间: 2026-2-25 16:14
先排除有没有人其他人误触遥控器先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2-25 16:49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2-25 16:14
先排除有没有人其他人误触遥控器先

沒有人誤觸..

所以覺得有點奇怪..

另外.. 如果是因為大廈電壓浮動.. 也感覺會有可能導致自動開機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2-25 20:24
是不是感应到讯号自动解除待机那种?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2-25 20:52
應該沒有給他發訊号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2-25 21:13
yukeelun 发表于 2026-2-25 20:52
應該沒有給他發訊号

可能是引入杂讯变成底噪,然后因为太强所以当成讯号?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2-25 21:26
真的不知道了
作者: jimmyheiying    时间: 2026-2-25 21:35
坏了就走保修啊
作者: j162072751    时间: 2026-2-25 23:05
这种情况温子仁遇到的比较多,问问他可能比较有经验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