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26 18:55
听劝楼主,2万价位上下,最难听的就是705S3
WEL7926 发表于 2026-2-26 17:31
宝华8系起步,7都是珠海国产的。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2-26 15:29
可以的,我功放喇叭都是咸鱼,没问题
carlli 发表于 2026-2-26 21:29
不是相比京东便宜太多吗?有吸引力啊
qiangweng 发表于 2026-2-27 00:46
过来人跟你说 宝华的音箱也可以 但很没性价比 有一半的钱你花在品牌了 要想钱花的值 换换品牌吧 比如jbl啥 ...
cyberji 发表于 2026-2-26 22:49
宝华8系起步,以下的是家庭影院。如果嫌太贵,干脆买ATC吧,几千几万的都可以玩出发烧的感觉,就是费功放。
carlli 发表于 2026-2-26 19:31
谢谢,主要听室内乐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2-26 15:29
可以的,我功放喇叭都是咸鱼,没问题

carlli 发表于 2026-3-1 13:11
能推荐个店家吗?
carlli 发表于 2026-2-27 10:56
我听室内乐,刚买了马兰士60n,据说和这个音箱配还可以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