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闲鱼的全新宝华韦健705s3靠谱吗? [打印本页]

作者: carlli    时间: 2026-2-26 11:11
标题: 闲鱼的全新宝华韦健705s3靠谱吗?
报价17800,比京东便宜了8000,说是全新国行,这个有假货吗?大神,帮忙指点下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2-26 15:29
可以的,我功放喇叭都是咸鱼,没问题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26 17:31
宝华8系起步,7都是珠海国产的。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2-26 17:40
宝华难听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26 18:55
听劝楼主,2万价位上下,最难听的就是705S3
作者: carlli    时间: 2026-2-26 19:31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26 18:55
听劝楼主,2万价位上下,最难听的就是705S3

谢谢,主要听室内乐
作者: carlli    时间: 2026-2-26 19:32
WEL7926 发表于 2026-2-26 17:31
宝华8系起步,7都是珠海国产的。

8太贵了
作者: carlli    时间: 2026-2-26 19:35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2-26 15:29
可以的,我功放喇叭都是咸鱼,没问题

确实便宜,就是难辨真假啊。答主如果hifi有经验,那问题不大。鄙人小白一枚,担心上当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26 19:52
疑就不买
作者: carlli    时间: 2026-2-26 21:29
prodomo 发表于 2026-2-26 19:52
疑就不买

不是相比京东便宜太多吗?有吸引力啊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26 21:52
carlli 发表于 2026-2-26 19:32
8太贵了

现在的宝华真叫烂大街价,买老款805N不就好了。
作者: cyberji    时间: 2026-2-26 22:49
宝华8系起步,以下的是家庭影院。如果嫌太贵,干脆买ATC吧,几千几万的都可以玩出发烧的感觉,就是费功放。
作者: qiangweng    时间: 2026-2-27 00:46
过来人跟你说 宝华的音箱也可以 但很没性价比 有一半的钱你花在品牌了 要想钱花的值 换换品牌吧 比如jbl啥的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2-27 10:21
carlli 发表于 2026-2-26 21:29
不是相比京东便宜太多吗?有吸引力啊

拼了!
作者: carlli    时间: 2026-2-27 10:56
qiangweng 发表于 2026-2-27 00:46
过来人跟你说 宝华的音箱也可以 但很没性价比 有一半的钱你花在品牌了 要想钱花的值 换换品牌吧 比如jbl啥 ...

我听室内乐,刚买了马兰士60n,据说和这个音箱配还可以
作者: carlli    时间: 2026-2-27 10:58
cyberji 发表于 2026-2-26 22:49
宝华8系起步,以下的是家庭影院。如果嫌太贵,干脆买ATC吧,几千几万的都可以玩出发烧的感觉,就是费功放。

我功放是马兰士60n,听室内乐,这个atc什么箱子推荐呢?
作者: renmin43    时间: 2026-2-27 11:04
2万左右主流品牌音质都差不多,别碰国产的就行
作者: MBZhn    时间: 2026-2-27 11:33
carlli 发表于 2026-2-26 19:31
谢谢,主要听室内乐

还不如看看KEF R3m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2-27 11:56
据以前马兰士印象,声音暖柔,低频下盘推力一般,搞不定ATC,尤其是马氏的中低端系列;
或可看看丹麦达尼汇典,芬兰Penaudio Ambient一号,低频下盘必须妥协~
作者: forbes    时间: 2026-2-27 16:15
人家问的是有假没,并不是买7是不是合适。我想问咸鱼上的宝华8系敢买吗?
作者: stonewang2025    时间: 2026-2-27 20:43
最好是抱着功放找个线下店试一下,要不然大概率都是失败的。
作者: carlli    时间: 2026-3-1 13:11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2-26 15:29
可以的,我功放喇叭都是咸鱼,没问题

能推荐个店家吗?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3-1 13:18
carlli 发表于 2026-3-1 13:11
能推荐个店家吗?

我买的是猛牌和nad的功放,宝华的推荐不了。。

作者: cyberji    时间: 2026-3-1 21:34
carlli 发表于 2026-2-27 10:56
我听室内乐,刚买了马兰士60n,据说和这个音箱配还可以

马兰士60n是小功率的合并机,ATC音箱是低灵敏度的,需要大功率的分体机更合适,与马兰士这款不搭。但作为入门烧友一股是先选音箱,再选功放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