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一对二手15000左右的6寸桌面箱 [打印本页]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7 10:50
标题: 求推荐一对二手15000左右的6寸桌面箱
想要对有源的接电脑用,平时听交响多一点,之前用的kali lp6感觉很不错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2-27 11:05
诺音曼kh150  真力8340 eve3070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7 11:06
声色 发表于 2026-2-27 11:05
诺音曼kh150  真力8340 eve3070

8340一对要4万左右了吧?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27 11:39
本帖最后由 q6363918 于 2026-2-27 11:45 编辑

这价位二手SC3070无敌,前提是你桌面能放的下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7 12:15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27 11:39
这价位二手SC3070无敌,前提是你桌面能放的下

我去这个也太大了,估计不太行吧,我书房就普通卧室大小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2-27 12:54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7 11:06
8340一对要4万左右了吧?

那是8341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2-27 14:19
加一点上二手的kh310了 我是lp6  v2后续要升级就直接三分频了
作者: Tiwen    时间: 2026-2-27 14:28
乐聆小四,还不错,也不需要 1.5 万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27 15:24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7 14:19
加一点上二手的kh310了 我是lp6  v2后续要升级就直接三分频了

升级直接上2个档次
作者: princeawx    时间: 2026-2-27 15:41
二手kh310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2-27 16:30
KH310高频偏暗哦, 流行就算了, 本来我也想入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27 17:14
没人推荐jbl705p嘛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27 17:14
eysirs 发表于 2026-2-27 16:30
KH310高频偏暗哦, 流行就算了, 本来我也想入的.

kh120也一个尿性
作者: supermen    时间: 2026-2-27 17:45
强推一波adam a8h,听了两年了,相当满意
作者: princeawx    时间: 2026-2-27 21:39
eysirs 发表于 2026-2-27 16:30
KH310高频偏暗哦, 流行就算了, 本来我也想入的.

用单晶铜镀银信号线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28 08:43
supermen 发表于 2026-2-27 17:45
强推一波adam a8h,听了两年了,相当满意

可惜1W5买不到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2-28 13:49
6寸做桌面太大了吧,大部分6寸箱子都很大,已经不太适合桌面了,用脚架放更合适
作者: yamuling    时间: 2026-2-28 14:55
KH150可以考虑的。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2-28 18:04
在加一点都可以上小落地了
作者: 沉沦冰箱    时间: 2026-2-28 18:55
金琅a6m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8 20:25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7 17:14
没人推荐jbl705p嘛

705p好像是这个价位下最热门的选择,但是听说更适合人声?我不太听人声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8 20:26
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2-28 18:04
在加一点都可以上小落地了

落地不搞了,平时在电脑前比较多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8 20:26
supermen 发表于 2026-2-27 17:45
强推一波adam a8h,听了两年了,相当满意

请问这只的特色是什么?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8 20:27
家人们劲浪的solo6怎么样呀?be和st两版是选择st吗?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8 20:35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28 14:55
KH150可以考虑的。

这个好像买不到啊,基本都是2w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28 20:45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8 20:25
705p好像是这个价位下最热门的选择,但是听说更适合人声?我不太听人声

不会啊,jbl很适合古典,肯定比诺音曼适合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8 20:47
声色 发表于 2026-2-27 12:54
那是8341

看错了,请问eve3070适合听哪些音乐?这是我在这个价位看到的唯一一个三分频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2-28 20:59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8 20:45
不会啊,jbl很适合古典,肯定比诺音曼适合

好的谢谢啊
作者: 独自在山峰    时间: 2026-3-1 17:35
近场听,同轴是不二之选。画面感轻松超越10倍价钱的其他箱。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3-1 23:12
独自在山峰 发表于 2026-3-1 17:35
近场听,同轴是不二之选。画面感轻松超越10倍价钱的其他箱。

请问这个价位的同轴有推荐吗?这一块没怎么了解过
作者: lavidia    时间: 2026-3-1 23:40
预算加一点,升级诺音曼KH150,再租个麦克风校准, 就是6.5寸最强王者值得拥有,比KH310 705 708 8341都要好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3-2 18:48
lavidia 发表于 2026-3-1 23:40
预算加一点,升级诺音曼KH150,再租个麦克风校准, 就是6.5寸最强王者值得拥有,比KH310 705 708 8341都要 ...

这个确实加不出来了,最近还配了电脑。
作者: kent5    时间: 2026-3-2 22:27
出金琅有源音箱A6M
作者: harima    时间: 2026-3-4 10:26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8 20:27
家人们劲浪的solo6怎么样呀?be和st两版是选择st吗?

这个适合流行和弦乐。
我持有两年,本来想换后来被坛友劝回去了

作者: hatu2006    时间: 2026-3-6 19:32
劲浪alpha监听比较适合,5寸---8寸都有,比较杂食,也好看
作者: 都市过客    时间: 2026-3-6 21:35
本帖最后由 都市过客 于 2026-3-6 21:39 编辑

我预算差不多,线下听了10多对,都不满意,劝你放弃,除非妥协。我还有落地箱。详见我的帖子

作者: pengonline    时间: 2026-3-7 22:37
桌面箱折腾的过来人劝一句,要是执意放桌面,就往4.5寸以下搞。
作者: xiaobudong    时间: 2026-3-9 11:37
evoke 10
作者: 某虫    时间: 2026-3-17 14:33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8 20:27
家人们劲浪的solo6怎么样呀?be和st两版是选择st吗?

be老款应该更好听,st款内置功放阉割了,solo、trio都是

作者: xybobo    时间: 2026-3-17 22:04
老款红标丹拿BM6A非常适合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3-18 15:48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3-7 22:37
桌面箱折腾的过来人劝一句,要是执意放桌面,就往4.5寸以下搞。

我之前用的是六寸的,感觉效果还不错,主要我桌子比较大,1.8m,平时玩单机游戏离得也不近
作者: fixstern    时间: 2026-3-18 15:48
某虫 发表于 2026-3-17 14:33
be老款应该更好听,st款内置功放阉割了,solo、trio都是

好的谢谢
作者: hugocd    时间: 2026-3-18 16:00
fixstern 发表于 2026-3-18 15:48
我之前用的是六寸的,感觉效果还不错,主要我桌子比较大,1.8m,平时玩单机游戏离得也不近

1.8米的桌子甚至可以上8寸低频单元的音箱。
相同档次情况下,8寸箱音质明显好于6.5寸的。

作者: hugocd    时间: 2026-3-18 16:02
我1.2米的桌子,平时用的6.5寸的,有时用8寸的同轴没问题。
作者: pengonline    时间: 2026-3-18 16:58
fixstern 发表于 2026-3-18 15:48
我之前用的是六寸的,感觉效果还不错,主要我桌子比较大,1.8m,平时玩单机游戏离得也不近

不是桌子大小的问题,是在桌面上大口径音箱避震不好处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