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 发表于 2026-2-27 11:05
诺音曼kh150 真力8340 eve3070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27 11:39
这价位二手SC3070无敌,前提是你桌面能放的下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7 11:06
8340一对要4万左右了吧?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7 14:19
加一点上二手的kh310了 我是lp6 v2后续要升级就直接三分频了
eysirs 发表于 2026-2-27 16:30
KH310高频偏暗哦, 流行就算了, 本来我也想入的.
eysirs 发表于 2026-2-27 16:30
KH310高频偏暗哦, 流行就算了, 本来我也想入的.
supermen 发表于 2026-2-27 17:45
强推一波adam a8h,听了两年了,相当满意
在加一点都可以上小落地了YoungOG 发表于 2026-2-27 17:14
没人推荐jbl705p嘛
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2-28 18:04
在加一点都可以上小落地了
supermen 发表于 2026-2-27 17:45
强推一波adam a8h,听了两年了,相当满意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28 14:55
KH150可以考虑的。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8 20:25
705p好像是这个价位下最热门的选择,但是听说更适合人声?我不太听人声
声色 发表于 2026-2-27 12:54
那是8341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8 20:45
不会啊,jbl很适合古典,肯定比诺音曼适合
独自在山峰 发表于 2026-3-1 17:35
近场听,同轴是不二之选。画面感轻松超越10倍价钱的其他箱。
lavidia 发表于 2026-3-1 23:40
预算加一点,升级诺音曼KH150,再租个麦克风校准, 就是6.5寸最强王者值得拥有,比KH310 705 708 8341都要 ...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8 20:27
家人们劲浪的solo6怎么样呀?be和st两版是选择st吗?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8 20:27
家人们劲浪的solo6怎么样呀?be和st两版是选择st吗?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3-7 22:37
桌面箱折腾的过来人劝一句,要是执意放桌面,就往4.5寸以下搞。
某虫 发表于 2026-3-17 14:33
be老款应该更好听,st款内置功放阉割了,solo、trio都是
fixstern 发表于 2026-3-18 15:48
我之前用的是六寸的,感觉效果还不错,主要我桌子比较大,1.8m,平时玩单机游戏离得也不近
fixstern 发表于 2026-3-18 15:48
我之前用的是六寸的,感觉效果还不错,主要我桌子比较大,1.8m,平时玩单机游戏离得也不近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