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墨淋漓 发表于 2026-2-28 12:22
当初在天声论坛吹的挺神,这个论坛非常倾向有源音箱,可出毛病太麻烦。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3-3 14:31
有人说改名了,换个公司名叫什么音效科技,接着干
BlurEye 发表于 2026-2-28 13:54
卖不动,声音也不怎么样,没有代工业务国内品牌很难存活,渠道是一个大问题。主要声音也不咋地,3寸箱子现 ...
lhwej 发表于 2026-3-12 14:11
大佬,国产有源无源小箱子(3寸、4寸)水平达到或接近乐聆3的有哪些?感觉如果有哪个能达到或接近这个的 ...
lzf19791030 发表于 2026-3-12 16:04
买箱子最怕厂商倒闭,因为倒闭后有问题想维修下都难。我就碰到过,那个纷泰刻倒闭了。
但是很负责人的告诉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