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母亲 发表于 2026-2-27 15:43
楼主可以试试古河 e-tp609 ncf-n1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27 15:57
之前选择插排的时候看过这款,它只有 6 个插座,不够用。

wkw 发表于 2026-2-28 10:13
是啊 ! 有 8 个插座更好
我用 QB4 来接网络交换机的线性电源,比闲鱼上简单的排插要好声,亮点是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28 11:40
补一张图,8个插座全用满了

可惜我这个第一代就不好出闲鱼了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28 11:40
补一张图,8个插座全用满了
baikal 发表于 2026-2-28 16:13
再加四个TC避震才是完全体喔
我准备又要买排插了,现在二代五千多算有性价比么?興哥哥 发表于 2026-2-28 21:38
我准备又要买排插了,现在二代五千多算有性价比么?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28 22:52
这个价格性价比挺高的。
不过买新不买旧,如果预算允许的话建议还是买三代,改进蛮大的。
就是条件不允许啊,不然都不用问了,那二代+手雷和三代不加手雷买哪个好啊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1 12:53
就是条件不允许啊,不然都不用问了,那二代+手雷和三代不加手雷买哪个好啊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28 22:52
这个价格性价比挺高的。
不过买新不买旧,如果预算允许的话建议还是买三代,改进蛮大的。
wkw 发表于 2026-3-1 13:18
请问为何两个 QWAVE 有红蓝色之分呢 ? 它们可单独用吗 ?
我还在网店店家的说明中看到这一段 : ” 也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1 13:06
要是一次性购买,不考虑后续升级路径,那我觉得二代+手雷更好。
如果考虑后续逐步升级,那还是选三代 ...
那我搞二代加手雷吧,算了下剩2个位置,应该买什么型号手雷好,谢谢。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1 16:53
那我搞二代加手雷吧,算了下剩2个位置,应该买什么型号手雷好,谢谢。
跟店家推荐一样,那qk1和qv2是淘汰还是效果不好啊。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1 14:52
蓝色的是 QWAVE,红色的是 QSINE。它俩的效果有区别,可以单独用也可以组合用。
意思就是让交流电先经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1 17:26
跟店家推荐一样,那qk1和qv2是淘汰还是效果不好啊。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1 17:53
QK1/QV2 出得比较早,没被淘汰,也可以和 QSINE/QWAVE 搭配使用,但你插排只剩 2 个位置的话,还是优先 Q ...
买二代和2个qw了,第一个肯定放第一个位置,第二个qw不知道放哪里。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1 19:12
买二代和2个qw了,第一个肯定放第一个位置,第二个qw不知道放哪里。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2 08:14
可以用来隔开数字设备和模拟设备。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2 11:08
- -这样懂了,一边数字连着一边模拟,中间加一个完事,earth孔接解码还是前级呢。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2 11:32
Primary Earth 插系统中连接线最多的设备,所以,如果系统中有独立模拟前级,那就优先插前级。如果系统中 ...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3-5 09:49
我现在电源线用的是丝带,但是这个排插价格实在是有点高,我以后想搞个qb4,单论声音应该和qb8没区别吧?
试下效果先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5 19:15
试下效果先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5 22:17
QWAVE 效果非常明显的,那种澎湃的能量感,声场的立体感,真的是一耳朵
按ai排就是了,懒得烦,等耳放卖出去可能搞多个qs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6 00:23
按ai排就是了,懒得烦,等耳放卖出去可能搞多个qs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6 12:00
AI 说的这些都是瞎扯。
QB8 每个插座都是独立接线到 IEC 插口,除了 Primary Earth 是特殊的之外,其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6 12:13
看了下官方说明书Earth一边是cd机一边是功放,那解码算数字还是模拟呢,刚好是转换尴尬。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6 12:33
我是把解码当作数字设备对待的。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6 13:04
ok,抄作业,那我5个设备就是,1.qw2.空3.后级4.Earth前级5.qw6.nas7.网播8.解码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6 22:58
ok,买,确认下还是上面的顺序吗,空2加qsine其他不变。- -第一个位置跟第二个位置连用两个怕浪费。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8 15:13
这样也没问题,效果好坏和系统相关,实测哪个效果好就用哪种插法
我也买了一千的保险丝了,现在大满配,地盒不敢搞,怕负提升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8 18:19
我也买了一千的保险丝了,现在大满配,地盒不敢搞,怕负提升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8 19:20
保险丝买的哪一种?
QKORE 地盒可以搞,我看到的评测和用家反馈里还没有负提升的,都说是极大的正向素 ...
QKORE这价位反正我不试的,比排插还贵。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8 19:26
复刻创世纪,明天下午到,晚上可以听了,估计没问题的,便宜的要拼一下不敢,QKORE这价位反正我不试的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8 19:43
我没换保险丝,短期内也不打算换。
打算搞个 QKORE6,这样交流地和直流地都能接,等有货吧,估计要等 ...
反正之前买个kojo的地盒试过一点效果都没,还是不敢拼了。竹林听雨80s 发表于 2026-3-9 13:30
之前用过qb4二代和三代,同系统下三代声场更大更开阔一点,声音清澈透明,换了再生电源qb4三代一直闲置,借 ...
saijp8 发表于 2026-3-9 15:30
求推荐再生电源~
能比qb4好的再生电起码3万起步没猜错,等那老哥回复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10 23:39
试过了,1.qw2.qs3.后级4.Earth前级5.qw6.解码7.网播8.nas比1.qw2.后级3.qw4.Earth前级5.qs6.解码7.网播8.n ...
joviho 发表于 2026-3-12 00:29
楼主可以试试换掉QB8里面的保险丝。音质强力提升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28 11:40
补一张图,8个插座全用满了
joviho 发表于 2026-3-14 00:20
我QB4在用电王Legend zero 16A,挺好的,细节泛音应有尽有。前几年用SR第一线黑色15A,细节上比电王Zero差 ...
joviho 发表于 2026-3-14 00:52
总线有点细,哈。另外没看错的话,总线应该是古河中低端款插头,我好几年前测试就全面淘汰了这款,絲帶排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