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hair 发表于 2026-3-1 14:31
此外,,即便激活独占,系统音量可控也是正常的,开到最大即可。是否激活看设备商驱动窗口。你是拓品就该打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1 18:55
WIN系统设置的48KHZ,
刚才试了下,先用FOOBAR播放歌曲选了44.1KHZ的,解码显示为44.1KHZ,然后再打开抖 ...
lchair 发表于 2026-3-2 16:22
查证你的设备驱动面板信息才有你的表达意图!FB2000设置也是关键。既然独占了就只能对应设备和播放器了。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6:50
不独占也算了,不理它了。我想知道的是,FOOBAR这样算不算源码输出到解码?
lchair 发表于 2026-3-2 19:15
所以先看你设备信息才能认定呀!播放时查验是否激活ASIO信息!不独占哪来源码流!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9:32
这要怎么看啊?
lchair 发表于 2026-3-2 19:43
在任务栏上把XMOS图标打开,必须在正常播放时查看ASIO是否跟随激活。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22:53
拓品D10B的驱动,是这个吗?这个怎么看?
lchair 发表于 2026-3-3 15:41
这个就是激活独占了,也源码输出了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3 19:08
谢谢。但是右下角的系统音量调节可以调节音量,BOOBAR也可以调节音量。
lchair 发表于 2026-3-3 19:43
独占不等于音量不可调呀。完全两码事!还有你纠结那采样率干嘛?它随音源而定的。纯音通常都以44.1。影视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2 19:32
这要怎么看啊?

SDK 发表于 2026-3-6 22:32
把驱动的声卡模式禁用即可,因为不同的驱动对ASIO的设置不大一致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3-7 20:31
点了禁用,右下角的音量显示还是一样,并没有消失。一拉,一样可以调音量。。。。

saijp8 发表于 2026-3-2 11:28
只能说WINDOWS系统这方面确实不够完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